Tuesday, May 15, 2012

宠物们❤

它是在我21岁生日那天跟我回家的小家伙
名叫Sudoi
它真的很笨
养了它超过半年
就只会认食物



 屁屁躺我的肚腩躺得很舒服
太软的关系吧 =_="
 这小瓜是阿蛋
比屁屁大只一倍(毕竟它都一岁多了)

爬啊爬~
 屁屁很舒服地躺在我肚腩上喝水
看似相处得很好
不过阿蛋整天都欺负屁屁
跟他抢水喝又用头钻它屁股
终于有机会好好喝水了~
从朋友姐姐的fb里看到了天竺鼠
她把她宝贝的故事写得很生动
让我有股冲动地想拥有一只
它们真的太可爱了
看了它们的资料
无意中在论坛发现有人要找人领养
问了又问
联络了又联络
选了又选
D.I.Y了它的窝
终于约了时间领取我们的天竺鼠(Lala)

非常期待的那天到了
上班也上得格外兴奋
迫不及待等着放工
一放工
邓先生说要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单单听到这句
我整个心就沉了下来
他说,Lala死了
我傻了一下
心好像突然停顿了
他递给我看那人MMS它和另外两只突然过世的天天
整个心觉得好痛,好可怜
想必他比我们还伤心吧

不管了
以为说他已经不打算给我们了
我就很坚决地想去买一只
结果买了一只取名为“屁屁”的天天回来(感觉太冲动了)
怎知道他突然问我们当天晚上还打不打算去领他的天天
我们惊讶了一下
问清楚后
原来他打算给我们Lala的爸爸(阿蛋)
当初因为店员告诉我们屁屁是女的
所以我们决定去跟那人领取
之后他帮我们看了一看
说他是男的
我们又呆了一下
怎么办!
两男会打架的
不过他说还是可以试一试
所以我们就把它带回家了

屁屁,阿蛋
欢迎加入我们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