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最近看Facebook的制作漫画很多“Gangnam Style”这字。起初我也没理会酱多,直到我看到朋友blog share这个MV,就play来看看,看看为什么这发布于15/7/2012的MV会在短短两天达到破百万的点击

什么?!成为当今欧美最火的歌手?!

我看这MV的感受过程有如下图:
这图完完全全“一图不露”地表露出我的心声 呵呵

【转载 - Gangnam Style的意思 】
歌名「Gangnam Style」來自南韩俚语,
指首都首尔一個富裕和時尚的地区——江南区的豪华生活方式。
PSY在音乐影片中跳着模仿骑马动作的滑稽舞步,
取㬌都在江南区的各处地點,列如桑拿室、馬房、旅遊巴士等。
即使歌曲取材自南韩的本土文化,
对其文化背景不熟悉的西方国家亦越來越流行,
並引起了国际媒体关注。

补充下,Oppa是哥哥的意思,从网上得知Gangnam Style应该是指那个人很富有,所以整句的意思是讲Oppa(是指PSY吧)是有钱的江南人?呵呵,纯粹分享下我了解到的意思,也不懂是不是正确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