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痴情天竺鼠 - 屁屁

刚才,
为了摸摸他们,就把他们的红屋拿了出来,
结果忘了放回去。

胆小的猪猪,没有了红屋,
就整只钻在布里面,钻得连一条毛都看不到。
屁屁找了她很久,好不容易看到猪猪的左脸,
他也想钻进去,猪猪发出不爽的声音阻止了他。

他围着钻了进布里的猪猪来回走了一下,
终于顶不顺了,
走到旁边,
把折上去的toilet mat压了下来,
拼命地在那里咬笼。

我尝试把toilet mat推回上去,他压着那toilet mat不给我推;
我轻轻地推他的头要他走开,他不像平时酱会退后几步,这次,他站定定不走;
我轻轻拍打他的屁股+骂他,他不像平时酱会弹开,这次,他继续咬他的笼;
我把手伸下去他肚子那里假装要抱他出来,他不像平时酱会拼命地跳开不给我抱,这次,他还是继续咬他的笼;
自从上次因为猪猪有病而隔离他们导致屁屁拼命咬笼咬到牙断了之后,
再没看过他酱拼命地咬笼了 :(

最后,
把他们的红屋放回笼里,
屁屁才甘愿停止。
屋一回笼,
猪猪第一时间就从布里钻出来冲进里面,
屁屁很开心地要进里面与猪猪叙旧,
结果他还是像平常那样,
被猪猪赶回出来,不让他进去,
所以他就酱站在屋门外,看着躺在屋里的猪猪。
尽管如此,
比起钻在布里的猪猪,一面都见不到,
屁屁也很甘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