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5/1/2013 A

一大清早我们收拾完行李就下楼享用黄小姐为我们准备的早餐咯!
超丰富、超饱的!
虽然菜色简单,不过我觉得好好吃!

吃完早餐,黄小姐问我们要不要喝咖啡或奶茶,我就要了杯奶茶(因为昨晚宵夜喝过,觉得好好喝)

黄小姐的博美犬,好可爱!

我们要离开的时候,黄小姐还送我们一人一个蛙堡特制的香皂呢,好特别!

临走前和黄小姐与她爱犬拍张照留恋~
(本人觉得她还蛮美的 =X 又超好人)

一福堂
离开蛙堡后,廖司机便载我们到一福堂买手信

我很喜欢吃这个!虽然没什么特别,就只是普通的jelly,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

这个应该是柠檬sponge cake吧?
那里有得让客人试吃,邓先生试吃了这个觉得好吃所以就买了。

买了我喜欢的almond饼回去(不过我觉得不怎么好吃)

廖司机和那里的员工说竹炭花生可以帮我们排除胃里的杂物等等,很有营养。
我个人觉得味道就像普通花生,还蛮不错的,没有什么怪怪的味道,不过阿麦和阿凯好像不怎么喜欢。

(总共花费 TWD 810)

一福堂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52號
电话:04-2322 8281

水力发电场
之后司机就顺路带我们到这里看看美丽风景
我们也是拍完照,听司机讲解完就离开了。

在集集车站对面的香蕉冰淇淋
廖司机请我们吃的 :D
虽然是冬天,不过那时吃冰淇淋一点都不冷哦,因为那天太阳还蛮大的,而且晒到会刺痛那种!

集集车站


四人脚踏车,特别吧?还蛮爽的 =X

(出租脚踏车总花费 TWD 200)

台湾 AES xD

踏到累了,到7-11买点东西喝。
那罐natchan还蛮好喝的,我喜欢 :D
至于麻辣鱼丸嘛.......hmmm....我还是喜欢我国的咖喱鱼丸多点。


午餐廖司机就带我们到附近的小档口解决

那个肝连肉好好吃 ❤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 ❤ doi doi doi~ =X
肝连肉肝脏上面的一块筋,是层隔膜。

(总花费 TWD 300)

妖怪村

很可爱的妖怪,看得出他们是什么动物的妖怪吗?xD
他们在那里让小孩们猜,猜中就有礼物~

KFC练成妖术后就成为KEC妖鸡吗?O__O"

两碗都不错喝,不过发生了让人不爽的事情。
我们本来只是点贡丸汤,结果来了碗筍子汤。
由于我们没喝过筍子汤,也不懂什么来,就傻傻看着那汤,然后喝了几口,挖了一挖,怎么都找不到贡丸?
就开始觉得这碗好像不是贡丸汤。结果那个刚刚点菜的年轻员工小姐看我们犹豫的样子,好像发觉自己给错了,就问下我们确定下我们点的是什么,然后就问我们有没有喝过,我们就说喝过了,然后她就一副好像我们得罪她的样子怪我们,说食物来错了就应该直接讲,不应该喝。
哇佬eh...我们又不是故意的,都不懂是什么东东,怎么会知道来错了 == 我就说我们都没看过哪里知道是来错了,然后有个比较老的员工就说算了算了,这碗就免费请我们,然后再做多碗贡丸汤给我们,最后那位小姐还是脸臭臭。
什么嘛,来错东西不但连句对不起都没有,还要反过来赖我们,今时今日你这样的态度是不行的哦小姐~

一天只出炉两次的面包

而且还要排长龙呢!

排着队的当时,店员派号码卡给我们和给了我们这张像书签这样的东东,可以写东西在后面,然后用他给的绳子绑在妖怪村的某个地方。我看对面那颗没什么叶子的树挂满了这个,所以也去那里挂了我写的“书签”。

终于排到店里头去了,店里卖很多蛮特别的东西,都很适合买回去当手信哦!

买了一个大蒜面包


一个咬人猫面包
其实里面好像是鸡肉和cheese吧?是不错吃啦,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到需要排长龙去买它。

(两个面包花费 TWD 50)

好好笑的告示!! xD

【第四天 待续】


<<【台湾】自由行游记 4/1/2013 C 【台湾】自由行游记 5/1/2013 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