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A

(看到车上的告示是在讲谁吗?=X)

今天由小康的弟弟--康康,来接我们咯。他们总共有三兄弟,大哥名叫大康;二哥名叫小康;最小的叫康康。
(有点好奇为什么不要叫大康、中康和小康呢?)
小康这司机我是在游记看到有人介绍的,他还蛮好联络的,他回复email很快,又可以用whatsapp找他。

康康呢,就和廖司机相反,比较少话说,所以我们在他车上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而且都睡得超熟的,阿麦还说“不懂为什么康康的车特别好睡”,哈哈!因为很累的关系吧,而且在台湾每从一个景点去另外一个景点我都觉得还蛮远的 x___X

中社花市(入门票--每人TWD 100)

准备来看一堆花花草草的照片咯





有个傻仔坐在花堆中

在花堆中弹着优美的歌曲~ xD


丰原区
原本我们的行程是去新竹城隍庙解决午餐的,不过康康告诉我们说那里其实不多东西吃,所以我就叫他建议个地方让我们用餐,毕竟我没什么做到“功课”,不是很懂有什么地方好吃 =X
最后他就载我们到丰原区吃啦

他介绍的排骨面店,还蛮多人的,要排队进去的哦!
味道就还不错啦,但不会让我留恋 @_@
(每碗 @ TWD 80)

在排队的当时去买杯珍珠奶茶喝,hmm...“嘛嘛地”咯。
(TWD 60)

那里出名的凤梨冰,其实我们觉得也没什么特别 @__@
反而觉得以下那个冰好吃点
(TWD 20)

布丁牛奶冰,冰里藏有布丁。
(TWD 45)

Welcome to Tamsui!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的历史,有什么人有兴趣吗?(我是没兴趣啦 :P)


情人桥
在情人桥上面走都快冷死了,一阵阵海风吹来,呼呼呼~
(如果没有风的话其实是还好的)

台湾的Autopay(纯粹无聊拍一下 =X)

淡水老街
吃小食吃小食,在台北的每一天几乎都没有饿过,一直都在吃小食。


还蛮不错吃的虾卷
(TWD 20)

出名的阿婆铁蛋,买了一包回去当手信。
在微热山丘的时候,路边都有很多档口,其中一档是卖铁蛋的,还有得试吃。
吃了一粒,就只是卤蛋的味道咯,只是外皮嫩嫩的,我们都不怎么喜欢。
(一包 @ TWD 100)

好吃的鱼丸店!

这是肉包子吧?不错吃不错吃~
(TWD 10)

这里的鱼丸不只是普通的鱼丸,它是有馅料在里面的。它的馅好像跟包子的馅是一样的。
(TWD 35)

看别人游记里都会介绍的阿妈的酸梅汤。
味道就只是普通的酸梅水咯,没什么特别。
(TWD 30)

这个的味道也还好,也是没什么特别。
(TWD 15)

这也列进我最喜欢的台湾小食之一!因为本人超爱吃干贝的,所以觉得好好吃 ❤
(TWD 50)

差不多去台湾每个地方看到香肠都会买来吃的我,其实觉得香肠的味道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TWD 25)

天气冷到嘴唇脱皮了,去屈臣氏买了支润唇膏。(屈臣氏就是Watsons啦!)
(TWD 89)

【第五天 待续】


<<【台湾】自由行游记 5/1/2013 B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