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9/1/2013

终于到了要回的那一天了,时间过得超快 :(
买了这一堆东西回国喝&吃,呵呵 ❤
(不过现在已经喝&吃完了,超想念的!为什么我国的7-11都没卖这些?:( )

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
又是下雨天,唉~
到了这里,阿麦还蛮想进去参观的,不过我们三个都觉得显了,不想边淋雨边参观(毕竟我们对那些旅游胜地真的没什么兴趣),所以就坐在车上拍了这张照片,证明我们已经来过了,哇哈哈哈!(虽然人没入镜 =X)

由于时间不够的关系,所以我们删除了龙山寺这个地方。
本来打算去周杰伦开的义法厨房餐厅用餐,结果因为太早还没开店 =__=" 所以又没去到了。

大溪老街
最后康康带了我们来这里解决我们的早餐。不过因为还蛮早的关系,所以很多店都还没开 =/

还蛮不错吃的肉包 :)
(TWD 10)

素食滷味,errrr...不是很喜欢

弹珠汽水(里头是真的有弹珠的)
阿麦说:“这味道明明就是IceCream Soda嘛!IceCream Soda就写IceCream Soda啦!” =___=

幸好还是有店已经开始营业了

三角汤圆,我觉得还蛮不错吃的
(TWD 50)

桃园机场
快要回到现实生活中了,好舍不得 :'( 到达机场后和康康来个合照 :)
和他告别后就去排长龙check-in了。

凯蒂猫的自助Check-In Counter?

出.......出境了....... :'(

哇,凯蒂猫的等待处!凯蒂猫班机是有去哪里的啊?

教你怎样画凯蒂猫 :)

那个看起来还蛮假的包包其实在网上看过很多次了,一直都很好奇,终于给我看到它的“真面目”了(我觉得还蛮贵的 =X)。

在机场等待区看到有卖粉圆,想说临走前就吃多一次吧!
叫了一碗传统花生QQ圆,小小粒的很可爱很爽咬,好吃好吃
(TWD 55)

在台湾最后一张receipt和最后一个买的东西 :'(

AA来迎接我们了 :'( 脚踏着台湾的地上好舍不得离开 :'(

呜呜呜 :'(

算吧,我一定会再来的!台湾,等我存够钱和年假我再回来看你哦!Sayonara~!

Taiwan, I will be back!!

【第八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8/1/2013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