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Ichiban Ramen【2】

心血来潮地想吃拉面,就从我家走去Jusco的Ichiban Ramen解决午餐啦
上次去Sunway Pyramid那里的分行吃过,没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不过这次点的拉面却让我多多少少地迷上了一点点 x)


Homemade Caramel Pudding 特制焦糖布丁 @ RM5.00
左图是菜单里的焦糖布丁,这句话果然没错:
"Photo only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s only" 滴汗-ing =="
这布丁一来到我面前我傻眼了一下下
结论:有种被骗的感觉,我不会再来这里点这个了 =="

Green Tea 绿茶 @ RM2.00

Japanese Fried Rice Set 日式炒饭套餐 @ RM11.90
*Sweet & Sour Katsu, Miso Soup and Fruit 酸甜鸡排,味噌汤和水果*

邓先生点回上次点的套餐,因为他觉得这个是最值得的 =="

套餐特写

Prawn & Cuttle Fish Spicy Ramen 海老乌贼拉面 @ RM16.90

我的主角来咯!
就是因为它,我爱上了这里的拉面(当然不是全部)
我喜欢它的汤,个人觉得好好喝(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啦)
我会再去过试试别的口味 x)

p/s: 因为它我把这次的Ichiban Ramen【2】列入了"Nice Food"的Category x)


Ichiban Ramen的分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