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BBQ Thai @ Old Klang Road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餐廳,它裏頭的裝潢吸引了我,心想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和朋友聚會的那天,我就提議在這間餐廳解決晚餐啦 :)


其實我覺得你是不是BBQ Thai的顧客也沒人懂吧?:P

來看看裏頭的設計吧
椅子大多都是我喜歡的粉系列顔色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傍晚5點多6點,所以天氣還是屬於悶熱的狀態
不是很想坐外頭的我們,員工就安排我們到以下粉色的小屋裏就坐

照片看似很有風格很有氣氛,感覺好像很享受,不過事實上一點都不享受!
不止悶熱,還有不少蒼蠅飛來飛去 =/


如果你要吃得享受,就要先打電話來預訂冷氣房
其中兩間的冷氣房

不清楚minimum charges是多少 @o@

廁所外的洗手盆,很特別的設計,是特地設計給不同高度的人使用的嗎?x)

擺在廁所外的“古董車”,不懂還能不能開動勒?(有點好奇爲何車前擺著一顆小樹)

我還蠻喜歡的一張照片 ❤
玻璃裏椅子的顔色加上玻璃反射的天空顔色,我覺得好美 x)
(沒仔細看都看不出天空其實是玻璃反射的呢 =X)

晚上燈開了后又有另一番不同的感覺

感覺很羅曼蒂克吧?x) 不過事實上應該一點也不享受。
我國的天氣加上泰國餐的酸辣,我覺得會吃的很“刺激”吧?哈哈

“參觀”完餐廳,是時候“參觀”下食物了
Pandan Water 班蘭葉水 @ RM0.80 / pax
點了最便宜最值得的水(因爲可以unlimited refill)
它就只是白開水裏有淡淡的班蘭葉味
在這悶熱的天氣下,我只能拼命地喝它來降低我的體溫

White Rice 白飯 @ RM1.80 / pax

Pandan Chicken 香蘭葉包雞 (5pc) @ RM18.00
我覺得很好吃,很香

Thai BBQ Pork Neck 泰式燒豬頸肉 @ RM28.00
這道我也覺得不錯,至於它的醬料.....hmm....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怎麽喜歡那些特調的酸辣醬料

Deep Fried Chicken Soft Bone 酥炸雞軟骨 @ RM25.00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我一直以來都還蠻鍾情于軟骨之類的東東)

Tom Yam Seafood Soup 冬炎海鮮湯 (L) @ RM25.00
這裡的冬炎湯還好,沒有My Elephant的酸和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My Elephant的冬炎湯(雖然會被辣到“飛”起)

Deep Fried Pork Leg 酥炸豬手 @ RM48.00
還蠻難啃的一道菜,非常非常地不喜歡,尤其是那個醬料,我們每個人都不怎麽接受到(還要是最貴的一道菜 =/)

其實這餐吃得不怎麽享受
第一、悶熱
第二、蒼蠅
第三、除了湯之外,全部菜都是“干”的(點餐那時沒注意到這點)
所以建議點餐時最好點些有“汁”的東東,配飯時會比較容易入口

Address & Contact:

朋友因爲靠GPS尋找這間餐廳,所以在還未到這餐廳前的一個路口轉了進去,導致他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到最後還因爲信GPS多過信我而要跟我打賭,結果輸了,所以這餐就謝謝他們了 :D)
溫馨提醒:這間餐廳就在大路旁,千萬別轉進去任何一個路口

Business hours: 5:00PM - 1: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