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 Mid Valley

因为Uncle Jang的关系,使我对这类型的韩国餐产生了兴趣
所以就以RM29.00在Groupon买了这个价值RM58.20的voucher
不过我对这餐超级不满意!



Peach Soda @ RM5.90
(不包含在voucher里)





店员无端端地端来了这盘莫名其妙的东东
我和邓先生就在那里讨论这是拿来干嘛的 ==

最后店员炒完后,就把那盘莫名其妙的脸放上去
然后告诉我们跟着以下的步骤就可以free一杯饮料

叫我们去Like他们的Page,又没有WiFi,所以是expect全部人都有data plan的吗?

吃吃下....
哇!还真少哩!我肚子的一半都还没填饱就完了 =="
我觉得这盘的东东原价值RM29.00多过值RM58.20吧!
虽然是没“亏”到,不过总觉得被骗了 ToT


邓先生在网上那里看过有人述说他的经过
那人说,他买了两张同一家餐厅的voucher
用第一张的时候,他觉得分量很少,他就猜想不懂是不是因为使用voucher的关系
所以在用第二张的时候,他就不先告知是用voucher的,等到付钱时才献出
结果他们就说如果用voucher的话是要用另外一个Menu点餐的
(而且那Menu的食物是贵一点的哦!)
所以到最后这voucher就根本没便宜到啊!

所以以我个人观点来看,当你使用食物voucher时
如果有“另一个”Menu的存在
多数你就是被骗以为自己买到便宜的vouche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