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Mr. Teppanyaki

每次經過Mr. Teppanyaki都很想進去試試
今天算是如願以償了吧?

Jasmine Green Tea @ RM3.90
就茶的味道咯,沒什麽特別

Fusion Special Cendol @ RM4.50
鄧先生姐姐說不好喝,就只有一個字--甜

她男友點的Hot Chocolate @ RM5.50
他好像也不怎麽喜歡

Chicken Chop @ RM15.90
難吃難吃,那一片片的好像是東菇?還是蘑菇?總之是菇類就對了
還蠻喜歡菇類的我,竟然覺得難吃,搭配雞扒簡直是怪上加怪

Spaghetti Chicken Ham with Cream Sauce @ RM13.90
聽説這也是不好吃

Pari & Sotong Set @ RM16.90
本來想點Teppanyaki的,但鄧先生的姐姐說還蠻咸的(不過不難吃),所以就不點了
點了這個,我覺得這應該是這幾樣裏頭最好吃的一樣了吧?哈哈
MidValley's Oasis Food Court賣的燒魚比較好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Setapak茶餐室那裏的燒魚

雖然這裡是Teppanyaki專賣店,不過還是沒機會試到它的Teppanyaki
但是我想我不會再特地地再來這裡用餐了吧(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哦!)
不過也可能有一天犯賤地想回來再去試一試它的Teppanyaki x)

Any branches of Mr. Teppany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