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Bangsar Village

今晚就來點“羅曼蒂克”氣氛的晚餐吧!哈哈

氣氛果然很不錯

暗暗的燈光,配上桌上的蠟燭
我們果然是在享用著浪漫的燭光晚餐 x)

眼盯著白開水,心想著:早知道有提供白開水,我就不order水了
*我就是不捨得 !* 

Coke Light @ RM6.00

Big Bad Burger @ RM28.00
*juicy pork patty, smoked pork bacon, cheese, lettuce, tomatoes, cucumber,
hickory smoked BBQ sauce, served with chips & house salad*

好大的一份漢堡包
當然鄧先生也吃得很滿足


Baked Chicken Mushroom Bacon Penne @ RM28.00
*chicken chunks, button mushrooms & smoked pork bacon in garlic cream sauce,
then oven-baked with mozzarella cheese*

我每次點這類型的食物,吃到后都會覺得很膩
這也不例外

有誰能告訴我這吸管是特地地剪成這樣還是真的破掉了?
因爲感覺它被“剪”得好規律,不過如果是特地的,那用途是做麽?=="

附送兩張大頭山拉麵Buy 1 Free 1的voucher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Pavillion吧?
不清楚還有沒有別的分行

走過隨手拍了下來

這間餐廳對我來説試過一次就夠了
它對我們這平凡人來説實在“太生疏”了
我覺得它並沒有特別地好吃啊
(而且那兩道菜是我上網research后,比較多人介紹的兩樣哦)
以它的價錢,我可以在外頭吃到更好吃的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Lot G1A,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No. 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L.
Contact: 03-2283 2270
Business Hour: Monday-Sunday, 9:00AM-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