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Donutes Bakery 多那之烘焙坊 @ Puchong


有天去IOI Mall對面(那排店的后面)那裏吃午餐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間營業24小時的麵包店
裏頭的擺設,你只要帶個電腦去就可以讓你很舒適地呆一整天了
今天終于有機會來試試咯 :D

營業24小時,365天

外觀看起來好像是間不錯的Cafe吧?

原來他們在一些國家早已有分店了(尤其是台灣)

很可愛的蛋糕!x) 不懂味道如何?
對我來説外表可愛的都只能拿來欣賞,至於吃嘛........不懂哩 :P

這裡就只是賣麵包和茶飲之類的東東,沒有賣正餐的

飲料菜單

剛好遇到這個promotion,所以就點了一杯啦!

好奇怪的名字哦,這東東真的是這樣稱呼的嗎?

來看看裏頭的裝潢吧
怎麽樣?還不錯吧?

記得當個好顧客哦

Donutes Coffee 經典特調 - Cold @ ori RM6.50
因爲promotion所以我們只是加RM3.00
這個好喝,咖啡味很夠,我喜歡 ❤

Cappucino - Hot @ RM7.50
這杯還好,我不怎麽喜歡(不懂是不是熱的關係?還是因爲被上一杯給比下去了?)

Chicken Floss Salad @ RM2.50

Mini Croissants @ RM1.10

Sweet Heart Pastry 老婆餅 @ RM2.50

Golden Cheese @ RM4.20

總結來説,我對這間店的麵包不是很鍾情,我就只是喜歡他們的咖啡
周末不想當宅女,又不想逛街,在馬來西亞這熱死人的天氣下,跑來這裡呆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x)

Here's the address and conta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