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Korea Stone BBQ Steamboat Buffet @ Ampang

以前來過這裡兩次
第一次留下了好印象,那時最深刻的印象是有很好吃的豬肉片
第二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食物的選擇少了很多,也沒有提供豬肉片了
這一次,在Living Social看到一個人RM17的voucher,就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原價RM28.80)
想說再給一次機會他們吧!

看看那裏的環境先
這裡是露天的,hmmm...我不清楚下雨時會怎樣耶

這裡是生砍田雞的地方,雖然很新鮮,不過好可憐 :(

這裡有得讓你自己弄ABC(通常Steamboat Buffet好像都有的?)
另加RM2可以無限地喝這些飲料
其實我還蠻好奇,爲什麽價錢不要一次過算進去總數呢?
有多少巴仙的人不要水呢?就算他們不要,你又怎樣確保他們沒偷偷去拿幾杯來喝呢?

食物的選擇不少

煮好料的食物和一堆我不吃的菜

那一粒一粒黃色的東東是牛油;還有一大堆任你選擇的醬料

海鮮和水果

這裡的BBQ Steamboat一邊是steamboat一邊是BBQ
不像一些地方的,中間是Steamboat,旁邊圍繞著BBQ,比較少空間讓你發揮煎 / 炒的功力

魚翅(不懂真假lol)和不懂裏頭是什麽東東的小包

雖然很殘忍,不過還是叫了一只田雞
當然,本小姐是不吃的!

等著靚媽和鄧先生“服侍”的不孝女 *打嘴巴*

這次我第三次去感覺食物比第二次多了一些些
不過還是沒有我要的豬肉片 *嘆氣*
至於好不好吃,當然要看個人煮菜的技巧咯!
醬料他們已經給足你了,就看你怎樣“發揮”咯
不過Steamboat的湯底不怎麽好喝,所以我都吃BBQ side的比較多 x)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33A-1, Jalan AWF 1, Ampang Waterfront, Ampang, 68000 Selangor.
Contact: 012-621 2323 / 016-271 3888
Business Hour: 6: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