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排骨大王, 平香客家排骨飯店 @ Klan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客家大埔少年楊榮平從小就仰慕祖父體貼人心的廚藝,於是繼承了家族的烹飪秘方,一心一意鑽研客家菜餚,在守住傳統之餘,也有獨具匠心的創作,他做的排骨,香酥可口,聞名巴生,結果開了餐廳,也就是今天的“平香客家排骨飯店”。算一算,已是33年的老字號了。


馳名排骨大王 Famous "Paikut" Spare Ribs King @ RM12 / 片
果然是老字號,好吃。
看起來發亮發亮的外皮,是不是很想吃勒?鄧先生邊吃邊講belly good x)

滷蛋 Braised Eggs @ RM1 / 粒
味道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地好吃

瓦煲客家豬腳醋 Hakka Claypot Vinegar Pig Feet @ RM6 / RM8 / RM10 / RM15 / RM20
不清楚好不好吃,因爲我不吃這東東的

麻油豆芽菜 Bean Sprouts with Sesame Oil @ RM2小 / RM3中 / RM6大 / RM10特大
這簡單的一道菜很難炒到難吃吧?(雖然我是不會炒啦 xP)所以結論是不錯吃 :)

胡椒豬肚湯 Pig's Belly Pepper Soup @ RM6 / RM9 / RM12 / RM15
非常胡椒的胡椒豬肚湯,好辣!胡椒粉是爲了去豬肚的腥味嗎?不過也放太多了吧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business hour and GPS coordin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