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Golden Jade 金玉满茶餐室 @ Maluri, Cheras

我最喜欢吃的西餐就在这里啦!

虽然它只是个小小的一个档口
不过我超爱这里的羊扒和意大利面!

Spaghetti Lamb Chop @ RM15.00
它虽然不像高级餐厅有得让你选择要羊的哪个部位
不好运的话order的扒也会有很多的油肉
不过,我就是喜欢吃啊!吹啊 :P

如果怕的话,就叫意大利面吧~
我在外面从不order意大利面的,除了这里
(因为外面的红汁意大利面的番茄汁导致它有点酸,我不喜欢)
我介绍好几个朋友去试,每个人都讲好吃哦 :D

Pork Chop @ RM8.50
邓先生order的猪扒就“麻麻地”了
这猪扒的味道真的很猪扒一下,哈哈(意思是说猪味很重啦)
还是鸡扒好吃点(其实我觉得还好,我还是只忠心于羊扒 xP)

由于这档西餐只从早上开到下午
所以如果顶不顺热,就最好不要去试了
因为这件茶餐室真的热一下下
广东话所说的“gouk3”

如果不介意的就尽管去试试吧~
不止西餐档,有好几个档口的食物都蛮好吃的

不过最好有个心理准备,那边找parking是超难的!
你敢的话就double park吧
最好park在你看得到的地方,因为大多数那时间都会有警察抄牌的哦
不过如果你没注意到,那茶餐室的人看到也会大大声喊“saman saman!”来提醒你的 哈哈

Here's the address and GPS coordinate:

Address: 279, Jalan Mahkota, Taman Maluri, Cheras, 55100 Kuala Lumpur. (Public Bank 对面)
GPS: 3.129131, 101.731996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