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Face Book Cafe @ Storyteller's Bookshop


 最喜欢买食物voucher的我,又花了RM18.00买了这价值RM40.00的voucher x)

Face Book Cafe 书店.咖啡馆@ Storyteller's Bookshop 说书人.书店
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它,因为一直只注意有没有“FaceBook”这个招牌
却没想到它的“FaceBook”的“Face”是如此地小 =_="

看着他们的小招牌,然后从旁边的楼梯上去就到啦



来看看里头的装潢吧!






不要看照片拍出来的效果这样美,其实我们进到去时的第一感想就是“乱”
我也不明白为何拍出来的效果会这样有感觉 LOL

有钱真的很好~

Mushroom Soup @ RM5.90
有点稀,应该加水加太多了吧?
不过幸好味道没有很淡

Caramel Caffe Latte @ RM9.80
还不错喝 :)

Carbonara Spaghetti @ RM9.90
我觉得还蛮不错吃的,不过就很腻,所以就给了邓先生1/4盘

Focaccia Ham & Cheese with Egg @ RM8.90
邓先生说不错吃哦,不过好像不是很值得

Tiramisu Cake @ RM5.90
起初还以为上面一粒一粒的是chocolachip,原来是巧克力酱碰到粉造成的效果 x)
这个的味道我觉得还不错,不敢肯定要求高和会品尝的人会不会喜欢

这间店给我的感觉很搞笑
以我个人的猜测,她们那些店员就好像是“老板一不在就手忙脚乱”的感觉
由于她们准备食物和饮料的地方都可以被看到,所以一举一动被看得一清二楚
全部就好像这个找不到,那个找不到、冲茶要放这个先还是放那个先
好好笑
原本看到她们的一举一动后,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来面对这些食物了
不过食物一来,eh? 又没有很差哦
以我个人的评价来评分的话,中等以上吧 :)

这间cafe是在Taylor学院的对面,应该会有很多学生去这里光顾光顾的
如果我还是学生,我个人还蛮喜欢去这里读读书,做做assignment的
可惜现在已经是上班族了 *老了老了*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12, First Floor, SS15/8 ,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Contact: 03-56113404 / 016-2206327
Business Hour: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