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Pizza Hut

90%不是吃素的人都会吃过的快餐店


Hawaiian Chicken Pizza, Soup of the day, Pepsi @ RM16.00

因为本小姐对披萨不是很钟情的关系,所以只叫邓先生一人份的Set

而我呢,就吃这些"lap lap zap zap"啦:
Smoked Deli Wings @ RM6.60
虽然不能称得上非常好吃,不过它是我去pizza hut必点的东东 x)

Toasted Chicken & Cheese Rolls @ RM9.30
看到Menu新出的这个小食,照片吸引料我点了它
我还蛮喜欢的,最重要的是里头的馅料没有菜!xP

Squid Strips @ RM5.90
喜欢吃sotong的我怎么能错过这个呢
不过至于结论嘛.....hmmm...试过一次就好 =X

Address:Any branches of Pizza H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