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天下美食舘 @ Genting Klang

當還是學生住在Prima Setapak Condo的時候時常光顧的茶餐室之一

那裏有好幾個攤口的食物都不錯吃
這篇介紹的是這兩樣:
干肉骨茶奶油雞

恕我還是個“井底之蛙”,最出名的巴生肉骨茶我吃都沒吃過
所以目前我最喜歡的干肉骨茶就是這攤啦

一人份 @ RM11 
(好像起價過一次,沒記錯的話以前是RM10的)
以前它的辣味還蠻辣的,最近又好像沒這麽辣了(是看心情嗎?)
可以跟那位老板娘聲明要瘦肉/肥肉/半肥瘦的肉

會附上一小碗湯,可以免費refill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x)

以前鄧先生常光顧的奶油雞就是這攤啦
這攤有賣好幾樣不同的東東
他的藥材雞聽説也不錯哦

蔬菜要另外加
有一陣子鄧先生吃到怕(連續吃太多天了)
吃太多會膩哦
而且個人覺得有點過甜(好像放太多糖了)
還有還有,單單配飯吃太干了,所以我通常都只是點他的奶油雞不要飯
(因爲我吃白飯一定要撈點汁的)

地點位于Prima Setapak Condo那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