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韓國】釜山-南浦洞吃早餐

一大早的南浦洞,雖然被曬得有點熱,不過當小小陣的風吹過來的時候,感覺好涼爽!

我也不懂爲何我團友無端端地跑去抱這銅像,所以我也無端端地拍了起來 xD

就是這間!

讓我有點點後悔的就是這間釜山樂天百貨光復店裏頭的音樂噴泉,我......我竟然可以忘了這個該要去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算了 :( 先來介紹介紹吧。

於2009年12月開幕的樂天百貨公司為韓國第一家靠海的百貨公司,位於大海與釜山市區之間,
預計在2017年完成樂天城建設。店內設有各種國內外知名品牌、娛樂設施、國內最大的全球品牌
(uniqlo、ZARA、MANGO、GAP)賣場與大型旗艦店。

被登錄於金氏紀錄的世界最大室內音樂噴泉位於Aqua Mall裡,可欣賞獨一無二的噴泉秀。光復店的最大特點為「時尚複合店」,店內陳設並販售著知名設計師們以獨特眼光所直接挑選的國內外知名品牌服飾與流行配件。在數位電子專區裡,備有智慧型手機、單眼相機與電腦等尖端機器商品,提供銷售與售後服務等項目,讓所有顧客都能方便利用。此外,設有能俯瞰大海與釜山市區的觀景臺和國內最大規模的公園,使這裡成為遊客欣賞釜山景觀的最佳地點。

資料采自于Korea Be Inspired

【音樂噴泉時間表 - 轉載自別人的Blog(要看照片可以按進去哦)】
唉,想起來還真白痴 =_= 虧我當時還在想,去機場之前還能去哪裏,我竟然把這裡給忘了......
最氣人的是我們找早餐吃的時候有走進去繞一圈的,我竟然竟然連想都沒想起來 =__=

繞了很久,走了很久,網上說得沒錯,韓國人的確是很少出來吃早餐,早餐店少之又少,到最後終于選定了這間。

雖然價錢都是RM10以上,不過這間的價錢是在我們看了好幾間餐廳后,算還蠻便宜的一間了。

語言不通的我們,我團友就用這世上最好的語言-肢體語言,比手划腳地為我們點餐。

韓國差不多每間餐廳都有提供免費水喝,所以可以省回飲料的錢 x) 不過不清楚爲何都是冷水,hmmmm......


團友的石鍋拌飯 @ 4500W
記得撈一撈后才吃,我有試一小口,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不過石鍋拌飯這料理還真不適合不吃菜的我,太多菜了,很難選出來,如果在撈前選出來的話,它就會沒味道了。

我和鄧先生Share的冷面 @ 4000W
普普通通,感覺沒啥特別

不懂啥名的湯+一碗白飯 @ 4000W
裏頭白色的是豆腐,所以應該是豆腐辣湯吧?=X
這碗東東一端來的時候聞起來超香的,當然味道也很好喝 x)

深色的湯是冷面的湯,其他都是小菜
我只知道這幾樣小菜是什麽:黑豆、白色的腌蘿蔔、泡菜

噢,還有這個,蒜米

小菜裏除了黑豆和泡菜,我全部都不會吃 =X 對於不吃菜的我吃泡菜已經是很“強大”了 :P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