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韓國】濟州島-濟州市逛逛吃小食

吃完晚餐就在附近的街道逛逛

一間理髮店裏的兩只很可愛的小狗
一有人靠近它們,那只白色的就很兇地吠,請問你是在趕客嗎?
過後我看到它走了出來,我故意靠近它,它嚇到了快點回去店裏,然後才敢開始吠
“小狗啊,你一踏出門外膽就不見了嗎?”
我慢慢地靠近店門口,它看似很怕地一面吠一面退後,好好玩 x)

韓國小食果然離不開那幾樣,不管是在釜山還是濟州,都是賣著同樣的東西,不過這裡的價錢比較便宜。

看得出她賣的是什麽嗎?

魚餅 @ 500W
我覺得釜山南浦洞的湯比較清甜好喝(雖然比這裡貴300W),不過在這冷冷的天氣喝熱熱的湯,還是很爽!

團友買的薯條熱狗
之前我看到有網友說要吃薯條熱狗就要在東大門買,千萬不要在濟州島買。
結果,我試了一小口,確認那網友說的沒錯。這個的口感,像麵包包著熱狗多過像薯條包著熱狗,一點都不好吃。

辣炒年糕 @ 3000W
雖然濟州島的辣炒年糕也是不便宜,不過起碼比在釜山南浦洞買的便宜多了,便宜整整一倍。
而且我團友過後吃了好幾次的年糕后,她覺得這裡的最好吃。不過我覺得都差不多,只要是年糕我都喜歡,哈哈。

有個團友很喜歡喝酒,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買一瓶不同的韓國酒來試喝。
這瓶他們每個男生都講難喝,我聞了聞,感覺好像藥水的味道,鄧先生試了一小口,他說很像Dettol的味道。

走走下,一擡頭,哇哩勒,好多照著四面八方的CCTV。

走走下,我們都被這大大的檔口給吸引了過去

菜單和價錢

左邊是食物;右邊是飲料

檸檬汽水代言人 :P

檸檬汽水 @ 3000W;瘋狂漢堡 @ 2000W
檸檬汽水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鄧先生覺得很酸,我也不懂爲何怕酸的我竟然會覺得還好,哈哈。價錢方面,個人覺得挺貴的.....
至於瘋狂漢堡,我覺得沒啥特別,我反而覺得我國路邊的馬來漢堡檔比較好吃 :P

雖然如此,鄧先生還是吃的津津有味,他覺得不錯吃。

右邊的魚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呢,一開始還以爲它們死了,靠近一看,原來還有在動。
這一帶有很多海鮮店,擺在外面的海鮮都任由大家拍照,而且我還看到一些牌子寫著“歡迎拍照”和“只限中國遊客”。
看著這些牌,心想:如果進到去,應該會被“砍”到很慘地出回來吧。

布條上的中國國旗是說著這條街是中國街嗎?(不懂韓文在寫啥)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