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Company Trip - Johor (Day 1)

第一晚住的三星级酒店
Address: Ground Floor, Block A, Plaza Sentosa, Jln Sutera, Tm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Contact: 607-331 5888
Fax: 607-331 7888
Email:
For room reservation: sales@grandsentosahotel.com / fo@grandsentosahotel.com


Lobby

我住的房号

Deluxe Room

Family Room

对于三星级酒店来说,算不错了~

九芋仙
这店就在Plaza Sentosa里面
酒店附近

除了那龟苓膏味的Grass Jelly
芋圆...........就如照片....形状乱七八糟
味道、口感.............算了 =__="
那服务员样子也好串,感觉他好像自以为自己很帅在耍酷耍yeng这样 *呕*
结论:不会再试第二次!还是衷心于阿嫲芋圆吧 ❤ Good Quality,服务员/老板们又好笑容

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间自称天下第一涮的火锅店

我第一次吃火锅,加汤时,加的不是我们选择的汤
而是加清水 =___="
一流!(需要省到这样吗?)

 
我也是第一次吃火锅,要charge酱料和towel的钱
towel compulsory要付钱的
那些餐馆、BBQ Plaza这些地方我能接受(高级又好吃的地方嘛 xD)
不过这个就......................
酱料要钱我才被炸到(Johor火锅店比较不一样吗?还是我孤陋寡闻?井底之蛙?@_@)
结论:看到没人的餐厅最好不要进去尝试

晚餐后去唱唱K

Halloween的design...不错嘛~(还有很多懒惰拍 =X)

每间K房也有不一样的设计


Tadaa!价钱表
(不好意思,因为手机太差所以拍出来的quality不好 =X 勉强也看到吧)
生日的前后一个星期(7天)可以享受半价的优惠
不过我同事的生日还有10天
本以为没有优惠了
不过那柜台小姐好好人~
谈谈下就给我们半价的优惠了!
赚到!

今日费用:
酒店 - 谢谢同事W
九芋仙 - RM5.90
天下第一涮火锅店 - 谢谢同事K
唱K -谢谢同事W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