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In House Cafe


柠檬蜜糖芦荟绿茶 Honey Lemon Green Tea Aloe vera @ Rm5.90
我喜欢芦荟 :D

港式杨洲炒饭 "Yong Chow" Fried Rice in Hong Kong Style @ RM10.90
味道普普通通

Asam Laksa @ RM8.90

太想吃laksa了,明知KL的Laksa不好吃,不过还是忍不住点了
其实我在别的分行已经吃过了,有点酸,不过我还能接受
但这间的就.........................
超酸的!怕酸的我真的是酸死我了!
所以到最后就我老妈帮我吃掉啦 =="

羊扒(忘了价钱)

“嘛嘛地”罢了,不怎么好吃

蘑菇汤 Creamy Mushroom Soup @ RM5.90
这个是全部我点的食物里最能被接受的了

杂果园 Fruit Garden @ RM8.90
普普通通的ice cream

In House的食物其实是不怎么好吃啦
不过应该也要看你去哪间分行
我之前去的分行(Cheras那里)还不错吃
不过这间(Pandan Indah)就真的没留下什么好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