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TOUS les JOURS @ Bangsar

無意中得知這間麵包店的存在
上網找了找地點,順便找找它的資料


多乐之日 (Tous Les Jours)是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CJ集团旗下的知名烘焙品牌。提供注重原料并充分发挥材料自然美味的自制式面包和蛋糕的健康欧式面包房。

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是以“手工精制、健康美味 、值得信赖、经典欧式风格”为品牌核心的高品质连锁烘焙品牌。作为1958年起利用自有技术生产面粉的CJ第一制糖的子公司CJ Foodville的一个品牌,其前身是拥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面粉专业企业——CJ第一制糖,因此面包的主要原料面粉十分值得信赖,是一家真正的专业面包店。其产品包括:面包、蛋糕、曲奇、三明治、咖啡、冰淇淋等各种美味。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越南等国家已开设了超过1600家的店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好评,并多次荣获客户满意品牌奖。
資料采自于百度

原來已經開了這麽多分店,我還真的沒聼過勒

麵包區
我覺得這裡的選擇有點少,不懂是不是剛好去的那時候麵包還沒完全出爐?因爲我看別人的介紹,感覺很多選擇似的

座位有分成室内和室外,不過下午大熱天氣,應該都不會有人想呆在外頭吧?



Pain au Chocolate @ RM3.90

Chicken Curry Croquette @ RM3.90

這兩個麵包我們還是覺得Levain的比較好吃

Caramel Machiatto (Hot) @ RM8.00
這杯東東我就覺得不錯喝,最喜歡Caramel了❤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39-41, Jalan Telawi 3 (Telawi Square), Bangsar, 59100 KL.
Contact: 03-2201 3526
Business Hour: 7:00AM-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