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MY 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

因为靠近,范范又有出场,决定去了
其实不用票也可以去看,个人觉得派票只是纯粹让他们算人数罢了

来看看照片吧
不过因为有点远,加上手又伸高高拍,很多张都因为很蒙而作废了 :(

 他们的舞台

 张栋梁有客串做司仪
他们讲话还蛮好笑的 哈哈
临场反应又很好,果然是DJ

猜到是谁吗?

Tadaa! 就是胡夏啦

DJ们还坐在飞毯上演戏tim 好爽 lol

看得出是谁吗?没有更清的照片了 :(
是黄美珍
她变了好多,好像变得不是很好看了,是头发的关系吧?
不止我们酱觉得哦,我听到站在我们旁边的那班人也酱讲 =x

这张很明显看得出是刘力扬对吧?:D

范范!
好美哦她~不过也有点太瘦了=/
只有她和胡夏出场我有喊罢了 =x
好可惜没有张像样的照片哦,这张也蒙蒙的说 :(

  他们的烟花好大型
我觉得比跨年或某些节日放的烟花还大型leh
第一次酱靠近看酱大型的烟花
好爽哦!


 他们的烟花还有pattern的tim
有圆形有心形,第一次看leh!
好美!


感想:
他们的出场和散场都超隆重的
出场是指林德荣、颜薇恩和陈浩然出场的时候
那辆车yeng到......................
全球只有五辆的车
散场的隆重就是指烟花啦~
又美又大又靠近,感觉超棒!

对我来说唯一觉得很闷的就是当马来西亚歌手演唱的时候
他们每个都唱2-3首歌
全部歌手我都不认识,更何况是歌呢
每个歌手2-3首,大约10分钟
而且还蛮多马来西亚歌手的(因为不认识所以没拍到他们的照片)
每个人10分钟,真的闷死 ><

不过整体来说还真的不错
听DJ们说林德荣当这台庆的监制付出了很多
真的辛苦他了

如果明年还有的话(当然要看有什么歌星先 lol)
我还会捧场的
不过这次我聪明了,我会准备小凳子 :D
酱就跟VIP没什么分别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