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Goku Raku Ramen


介绍之前先来看看喜欢吃拉面的我怎样自己煮拉面吧   哈哈

首先当然要先买包拉面啦
再切点香肠

因为不会煮汤,为了方便容易,就直接买了这个 x) *好啦,我承认我懒*

吃碗拉面搭配这个
简直是..........................
一点都搭不上!

原因是汤没有味道(因为我放很少味精罢了)
我都是在配酱油把它吃完 =="
而这饮料太好喝了,和我这碗面简直就不可以相提并论嘛!

好了,是时候吃吃真正的拉面了 *刚才是假的拉面?*

这间拉面是同事介绍的
再加上去做一些research,很多人都说这间的拉面很好吃
所以一放工就去Mid Valley试试看了


Honey Lemon @ RM4.90
还蛮好喝的 :)

Char Siew Mini Don @ RM7.90
照片看似很大,其实它真的是mini   哈哈
它的饭是日本饭,邓先生喜欢
Char Siew就“嘛嘛地”了

Tonkotsu Ramen (Miso) R @ RM18.90
我看别人的blog写到他点的拉面非常好吃,尤其是它的汤,超好喝的
我原本想点那人点的那拉面,不过我已经忘记名字了,只记得有“Miso”这字
所以就乱乱选了
不过我觉得是我选错了吧,这汤不会让我留恋啊
这碗我觉得普普通通罢了

Deep-Fried Gyoza (S) @ RM8.90
虽然里头有菜,不过不吃菜的我还是觉得蛮好吃的 x)


吃完晚餐后的entertainment就是看年度必看的电影啦 x)


2 comments:

  1. u wear pyjamas go out ah? xD..u should show the pic of ramen u cooked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t is bring go company eh jacket =X suddenly too cold temp take out lai wear nia :P the look of the ramen tat i cooked x ugly ah, jz like maggie mee lol (but mee is not curly).. can imagine d lar =X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