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2】

周末带妈妈和外婆来这里吃早餐 :)

这次因为不是很早去,所以去到时还蛮多人的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就拿这个牌霸着先,一起去选面包了

Chocolate Danish @ RM3.60
这个Chocolate Danish和上一次去吃的有点不一样
上一次的chocolate当你咬下去时是会"pittt"出来的
这一次的是hmmmm......怎么形容呢....就不属于液体状的,是属于固体状的
(我也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总而言之,我比较喜欢这个 :D
因为我不喜欢吃会"pittt"出来的chocolate x)

Chicken Curry Donut @ RM3.80
这我觉得蛮好吃的,蛮香的咖喱味

Raisin Danish @ RM3.60
邓先生还蛮喜欢这个的
连不吃raisin的我都觉得好吃哦

Cappucino @ RM12.90
不会欣赏咖啡的我,只要是不会很苦,有淡淡的香味,我就觉得好喝了 xP

Creamy Mushroom Chicken Soup @ RM6.50
决不能被忘掉的蘑菇汤 ❤

Tom Yam Spaghetti @ RM12.90
我上网research看到很多人都说Siam Spaghetti很好吃
不过我找完整个菜单都找不到 :(
最后就勉为其难地点这个啦

至于这个的味道嘛...........
超酸的!
第一次吃酸的spaghetti,感觉很奇怪
对于怕酸的我只好让妈咪帮我“搞定”它了 :(

Mushroom Cream Pasta @ RM10.90
这我觉得还不错,不过如果让我一个人吃完整盘真的会觉得很腻

Chicken Karaage Curry Rice @ RM12.00
这好像是日本咖喱,我和邓先生都觉得还蛮不错吃的哦

Chicken Pizza @ RM4.80
味道普通,就像平时那些面包店所卖的pizza
不喜欢不喜欢

Creme Brulee @ RM10.00
由于拿的时候没注意价钱,之后看到receipt时吓一跳
我觉得贵应该是贵在它的“玻璃蛋”吧
因为那粒蛋是可以让你带回家的

我喜欢上面那层焦糖 x) 至于下面那层,不是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