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Grandmom Dessert 阿嫲芋圆 @ Genting Klang 【3】

阿嫲芋圆前一阵子又新推出两种冰了 :)

一阵子没去,留言区的留言多了好多

之前没拍到这里的环境,现在补回 :)

蜂蜜柠檬冰 @ RM5.00

这个对这个怕酸的我来说的确很酸 >_<
还是之前的酸梅冰芋圆适合我 x)
不过如果喜欢酸或喜欢柠檬的,不妨来试试

宁治金时 @ RM6.00

邓先生的妹妹说这个好吃
我呢,自从几年前在Snowflake吃过抹茶圆之后我就不敢再叫了
(我个人是非常不喜欢,我也忘了是什么原因)
这是第二次吃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但还没至于到喜欢的程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