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Jin Yi by Coffee Ritual @ SS21

聼同事說這裡的咖啡是用水蒸氣泡的(hmm...其實我對咖啡一點研究都沒有,所以不曉得是什麽意思 :P)



這裡還有售賣一些泡咖啡的器材



這應該就是同事所講的用水蒸氣來泡咖啡的器材吧?


full menu

Cappuccino配上不同的拉花形狀
我覺得很香很好喝 ❤

加一包糖,對我來説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Mushroom Soup
我覺得還不錯喝,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比不上Levain的蘑菇湯

BBQ Mutton Burger

BBQ Beef Burger

BBQ Chicken Burger

不懂什麽式的甜點
它就是布丁加上一些些的草莓醬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草莓,不過我有試一小口,還不錯吃
鄧先生和他姐姐都說好吃

這裡的漢堡包我覺得稍微貴了點,不過它的分量會讓你吃得很飽
我第一次嘗試羊肉漢堡包,味道還好
鄧先生點的牛肉漢堡包他覺得不錯吃

Address, Contact & Business h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