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大衆燒肉 @ Taman Desa


大衆燒肉是位于這兩棟店之間的一條“中”巷,你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生意還蠻好的

他們的菜單就只是簡單的這兩面

一熱一冷的綠茶

我覺得很好吃的辣椒!
吃到最後沒有食物了我還在繼續吃

Genghiskhan @ RM20
好小一份的羊肉哦,連牙縫都沒塞滿呢
不過老實說,還蠻好吃的,燒久后它的湯會越來越有味道,很好喝!

分量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地少

Inside Leg @ RM10; Shoulder Loin @ RM10 (分不清哪個是哪個)

一份RM10,老實說,在這環境下用餐,分量和價錢根本就不成正比 ==

Chicken Ramen @ RM10
又是一碗牙縫都塞不滿的拉麵
味道不差,不過我甘願去吃Ichiban Ramen

Rice @ RM3
這是......日本米吧?

Teppanyaki Mix Vegetable @ RM10
份量最多的莫過於這一盤菜了!

如果有錢,如果捨得,其實是可以吃得很飽的!不過個人覺得超不值得
撇開這環境不說,只要它的分量多,這價錢我是可以接受的
問題是環境又不是在什麽餐廳(有點好奇下雨時怎麽辦?會有大傘的吧?)
價錢不低也就算了,分量還要這麽少
好啦,恕我這窮人吃不起這裡的食物吧 @_@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的,可能你會覺得很值得呢?因爲食物確實是不錯吃的,值得一試

Here's the address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Center Court, Plaza Faber,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off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L. (Behind Public Bank)
Business Hour: 6:00PM - Mi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