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Goh Ah Hua Bak Kut Teh 吴亚华肉骨茶

有史以来吃过最不像肉骨茶的肉骨茶

饭,绵绵的,我不喜欢 

 炸油条,冷冷又难咬,我不喜欢 ==

来看主菜吧
我是第一次看过白色汤的肉骨茶(恕我孤陋寡闻)
我也是第一次看过肉骨茶里有加葱
最特别的还是它的料
就只有肉,而且它的肉还要是特别大块
搞得我们边吃边怀疑到底是鸡肉还是猪肉==(我们不会以味道辨别)
不过味道中等,幸亏不难吃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Plaza Puchong Batu 8, Selangor
Contact: 016 - 9955 718
Business Hour: 11:00AM - 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