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Penang Laksa


Gurney Drive的laksa
我个人觉得太酸了

Address: Green Gurney Drive, Persiaran Gurney, Georgetown, Jelutong, Pulau Pinang
GPS: 5.439944, 100.309024 

其实还蛮想念Penang Laksa的
Gurney Drive通常是旅客去的地方
所以价钱会比较贵(在Penang area)
而且食物其实也不是很好吃罢了
 
我最喜欢的Laksa是在槟华女中对面的一间茶餐室,而这薄饼我喜欢点它的汤来吃
不过有些朋友不认为这个很好吃 =X
说真的,总觉得没有以前那种好吃的感觉了 @_@
是失水准了吗?

这间茶餐室的咖喱面和炒粿条都不错吃哦
 可以去试试

Address: 金园茶餐室 Kedai Kopi Taman Emas Jalan Gottlieb, 10350 Pulau Pinang
Business Hour: 12:00PM - 5:15PM (Closed on: Monday)

 
其实这些我都分不出怎样才算好吃,怎样才算不好吃(因为个人觉得都一样,哈哈!)
不过这个马蹄酥和我妈在外面随便买给我的相比,真的差很多leh
外面随便买的又甜又硬
这个就刚刚好,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