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Pik Nik @ Jalan Nagor, Penang

难得回来槟城,就找她们聚聚会咯
在找个地方喝茶之前,我想去看看槟城最近还蛮有名的壁画

 还没看完,就下起毛毛雨了
加上懒惰走几条街去寻找壁画的我
再加上听欣说她们上次总共走了4个小时?
我决定了...................还是找个地方喝茶吧 xP

欣在部落格看到别人介绍的这间,气氛好、适合朋友聚会喝茶的cafe,所以就提议去这间

先来看看禁烟区:
 
其实我还蛮想躺在那沙发的,不过好像很不雅


 任选个鸟枕头来抱


再来看看吸烟区:
有注意到挂着那一篮篮的灯吗?
他们店里灯的装饰都是用一些餐盖/食物盖、垃圾“篮”等设计的
是不是很有创意的废物利用呢?呵呵
不过欣硬是强调“不给他们是买新的啊?”(好啦好啦,新的啦)

 有没有很大自然的feel呢~
不过我个人觉得下午不适合坐这一区,因为有点热
 还是禁烟区享受点 =X
但如果拍照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区



厕所外的镜子,很特别的设计嘛~我家也有这类型的镜子!
不过如果你要照全身的话,hmm....就自己移来移去吧
(没人看见的话应该不会像个傻瓜吧?=X)

来看看我们order的“茶”吧:
 Winter Melon Lemon Tea
邓先生的感想:好像喝一口冬瓜茶再喝一口柠檬茶的感觉,好奇怪 x_X

Ice Blended Mocha

Hot Cappuccino

Ice Blended Caffe Caramel

 Cake of the Day



老实说,这间餐厅的饮料普普通通罢了
不过Cake of the Day就很不错~
那天的蛋糕好像是叫Chocolate Mug???

“埋单”时他们把单放进这盒子里递给我们,然后我们再把钱放进里面
很不错的一个创意吧~?
这盒子这样旧.............肯定是废物利用了吧!

接下来都是我们的乱拍,没兴趣可以按这里skip掉:
双星频道 xD (好啦,我知道很冷 =_=)




我发觉欣买了新电话后有了偷拍人的习惯 =__= (好变态 xP)



 心............它不是真的鸟............


Mind Your Step 



我...........怎么会是最矮的那个..........


右边那位电灯泡可以ignore掉


 好啦,不要sad sad~我现在就过来你身边陪你 *羞羞*


 
很辛苦才拍得成的照片(为什么?秘密 xP)


 大合照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business hour and GPS coordinate:

Address: 15 & 17, Jalan Nagor, 10050 Penang
Contact: 04-226 0562 / 016-452 9250
Business Hour:
Sunday - Thursday, 3:00PM - 12:00AM
Friday - Saturday, 3:00PM - 2:00AM
(Close on Tuesday)
GPS: 5.421496, 100.326303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