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5/1/2013 B

去微热山丘的途中,廖司机顺道买了这个请我们吃。
还蛮不错吃的,谢谢廖司机 :D

微热山丘
其实这里没什么好参观的,就只是卖凤梨酥的地方。
他们会派给每人一个凤梨酥让你试吃,看好不好吃再决定要不要买。还有免费热茶喝哦!

阿凯和阿麦各买一盒

逢甲
廖司机放我们在逢甲后就跟他告别咯!(现在想起忘了跟他合照 >__<)

逢甲新宿(TWD 1900)
打电话给乔老板通知他来接我们到房间后,付了钱他就离开了。
(传说中很酷的他,真的还蛮酷的,哈哈。不过也没有像一些人说得这样夸张不会笑啦,因为过后在电梯遇到他时,他有向我们微笑啊,哈哈)


哇哈哈哈!大间吧?美丽吧?便宜吧? xD

台湾大多数的厕所都不允许丢卫生纸进马桶的。

厕所用具

放了行李在民宿,休息一下,就去逢甲夜市吃小食咯!民宿楼下就直接是逢甲夜市了,超方便!
逢甲夜市是我去过的台湾夜市里最多帅哥美女最好走的一个夜市哦!好想再去。
之前在面子书看过别人share说,男生多看美女会长命点,在这里这样多美女,肯定会长命吧!hmmm...不过吃了那些小食,又短命回了吧?@_@ 因为夜市的小食大多数都是又煎又炸的,不能时常吃!

逢甲夜市
hmmm...味道还好啦,没好吃也没不好吃。
(TWD 15)

hmmmm...也没什么特别,虽然我喜欢吃羊肉,但不怎么喜欢这个。
(六串 @ TWD 100)

虽然很出名,但我和阿麦都不会吃,因为我们俩都不吃菜的,而且葱味很重,邓先生也不是很喜欢。
(两个 @ TWD 80)

我在台湾最喜欢的小食之一 ❤ 去到别的地方看到有卖都一定会买 =X 好想念 :(
(TWD 35)

超口渴,买了杯冬瓜茶来喝。hmm....没什么特别啦,就普通的冬瓜茶咯。
(TWD 20)

我买招牌奶油的口味,还蛮不错吃 :)
(四支 @ TWD 30

这也是其中一个我在台湾最喜欢的小食之一!邓先生超喜欢的,QQ的,doi doi doi ❤
回国之后,邓先生有尝试做,失败了!哈哈哈!上网看它的做法还蛮容易的,不过做了后觉得原来还蛮难的,尤其要做到它QQ的口感,好难!
(小包 @ TWD 20)

由于我、邓先生和阿麦、阿凯,分开两边走,一起打包完后,回民宿share share吃,这样才能吃到各种各样的小食(从别人的游记偷师回来的方法 xP 钱也由一个人付完,然后记账,回到民宿要睡之前再来算账。)
当我们集合后,发现我们的食物撞到了,不过幸好是叫了两种不同口味的腿板烧。hmmm...味道普普通通啦,也没什么特别。
(一个 @ TWD 59)

烙饼就好像我国的roti canai吧?不过好像有加点东西调味(好像是蛋?这样不就是roti telur? @_@),所以他们的烙饼比较好吃。
我买了培根+起司的口味,好吃好吃 ❤ 过后就没再看到了,想念啦....... :(
(TWD 50)

买包我最喜欢吃的栗子回去,还有附送开栗子的东东哦!(本来不会用的,过后就叫卖栗子的阿姨示范给我们看)
(TWD 50)

喜欢吃汤圆的我就买了碗花生汤圆。一开始我以为是汤圆包花生,买回民宿后一打开,原来是花生+汤圆 @_@ 不过那花生也很好吃,汤圆就传统的汤圆咯,我喜欢 ❤
(TWD 35)

阿凯和阿麦各买一盒素食臭豆腐回去。我也不懂好不好吃耶,因为我不吃豆腐的,更何况是臭豆腐,不过我是没听到他们说好吃啦,好像只是普普通通罢了。

原来Samsung Galaxy S3的“Designed for Human”,翻译去华文是“善解你意,为你而生” O__O"

第一次靠近这个自动门......eh?奇怪,怎么不会自动开的?我就站在那里看着这个“自动”的提示,到处找着它的sensor,想着要怎样让它开门。之后就有人按了按这个提示,门就开了。什么嘛 =___= 明明就写着自动,怎么会是需要我们去按它的,应该写手动嘛!

差不多每一天都会买一罐来喝的饮品 ❤

很可爱的汽水罐和矿泉水罐,肥肥矮矮的。
我们不懂在7-11买超过了多少钱,附送了右下角的file :D

【第四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5/1/2013 A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