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Aiko饭团

非常非常地想念台灣的飯糰
Pavillion的Tokyo Street看到這賣飯糰的檔口就沖去買來試試了

可以選擇要自己配料或者是買已經包好的飯糰

我一直在菜單上找有沒有我最喜歡的鮭魚親子口味的飯糰
但是...........失望了 :(
所以到最後我選擇了已經包好的、辣雞肉鬆口味飯糰

紫色那一面是黑芝麻嗎?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它的味道是“嘛嘛地”
不過咬了一口后.........
還真不錯吃leh
我喜歡 x)
“十年”都不去一次Pavillion的我,不懂幾時還有機會去買呢..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