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7/1/2013 A

在酒店对面的7-11买的早餐,这饭团就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啦!迷上了 ❤ 现在好想念 :(

黄金瀑布
过了阴阳海才到这里,不过在阴阳海那里我们全部都睡死了,除了阿麦,可恶的他竟然没叫醒我们!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因为下着雨 =__= 在台北多久就下足多久的雨,严重影响我们的心情+行程。这黄金瀑布也是坐在车上拍拍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九份老街
到了吃小食的时间了

这店可以试吃芋圆和其他零食,阿麦和阿凯买了几包零食回去。

有好多明星光顾过这间店哦哦哦哦哦 @____@


五味综合丸和阿凯order的猪油饭,那些丸都很好吃!
猪油饭我就不清楚了,我问了阿凯,他说“喜欢猪油的人就觉得好吃咯,不喜欢的就不好吃咯” @__@
(五味综合丸 TWD 60;猪油饭 TWD 25)

终于找到出名的赖阿婆芋圆了!阿嫲芋圆时常都会介绍的 @_@
我们买了一冷一热来吃,还蛮多口味的。我觉得不错吃,不过邓先生还是比较喜欢阿嫲芋圆
(一碗 @ TWD 50)

看过游记有人介绍的黑猪肉香肠,味道就像香肠味道咯,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___<
(一串 @ TWD 35)

走了很久都看不到另一间出名的阿柑姨芋圆,直到走到这里,有个牌显示阿柑姨芋圆就在上面,我们就回头走回去了 =__= 因为不懂还需要走多远,跟康康约的时间又快到了(懒得打电话给他延迟时间 =X)

十分瀑布

其实这里看的瀑布不是很清楚,如果要看得更清楚就要买票进去,我们四个都觉得瀑布都是一个样的吧,所以就算了 @_@ 
(突然觉得我们旅行得还真随便 =X)

好大只的蜘蛛啊啊啊啊啊!!!

拍得很美吧?呵呵


十分车站&老街&放天灯
不要以为只是旅游景点,真的是会有火车搭的车站。


这个东东需要很用力地转,纪念牌才会跌出来,还蛮特别的
(青青草原和九族文化村都有这个,不过九族的就只是按个按钮,不需要出力地转那东东)


在车站那里走走下看到我喜欢的鸡腿卷!立刻就买一只新疆孜然的口味来吃 ❤
(TWD 40)

那里很多店都有卖天燈,价钱差不多都一样,刚好这间的店员向我们“拉客”,所以就在这间买啦

很认真地写着心愿、祝福

非常丑的字体,有怪莫怪~

要预备放天燈咯!

在放天燈之前看到有几个天燈飞到一半就跌下来或烧掉了 >__<
所以当我们的天燈一放上去,我就一直凝视着它直到它消失为止,所以就是..........成功!
希望我们的愿望和祝福都会实现吧!
(彩色天燈 @ TWD 150)

放了天燈没多久就听到有人喊“火车来了!火车来了!”。那些准备放天燈的人就慢慢移去旁边,然后我到处望都看不到有显示火车要来的警告,也听不到有火车的声音正在接近着。过后还真的有火车驶着过来,有点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火车来了 @__@
火车第一次这样近地在我面前经过耶!而且速度也不会很慢,不过却一点震动/恐怖的感觉也没有。

阿麦买了一个天燈的吊饰回去,还蛮美的。

【第六天 待续】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B 【台湾】自由行游记 7/1/2013 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