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7/1/2013 B

基隆夜市
鐤边趖就好像我国的“粿汁”吧?
鐤边趖和卤肉饭的味道都还不错,卤肉饭还蛮便宜的, 不过不大碗啦。
(鐤边趖 TWD 50; 卤肉饭 TWD 25)

阿凯买了这只超大只的章鱼,味道还好。
(一开始我以为没有切直接就这样吃,害得我不敢买,之后我看到是切成块的,所以就在下一档买了一包)

老板娘好像是个美女lehhh~~~ xD

和阿凯买的那一档味道是不一样的,不过味道也只是还好罢了,我就只喜欢章鱼doi doi doi的感觉。
(TWD 80)

我也在这档买了包酒螺,昨晚买的太小个了,所以今晚就买包大个点的酒螺,好吃!
(TWD 70)

也是没什么特别,就是香肠味道的香肠咯。
(五粒 @ TWD 35)

润饼就像是poh piah,阿凯讲他比较喜欢我国的pohpiah wor
(TWD 35)

蜂蜜茶和冬瓜茶各买了一杯,蜂蜜茶好好喝,冬瓜茶就有点太甜。
(一杯 @ TWD 10)

又看到邓先生最爱的地瓜球了,好吃好吃 ❤
(TWD 30)

心血来潮买了支鸡屁股来吃,味道普普通通
(TWD 20)

这个还蛮不错吃的,连壳都可以吃下去的哦
(TWD 50)

邓先生一看到麻糬又买了盒回去,不过还是普普通通罢了。
(TWD 50)

还蛮便宜又不错看的皮夹,邓先生买了两个,一个给自己,一个给他爸爸。
(一个 @ TWD 200)

在西门町唱K
我想去看看台湾的K房和我国的有什么不一样,所以就建议一起去唱K。
那只阿麦是要用逼/请/叫到半死才愿意去的。


还蛮不错的装潢
其中一个remote control是能set effect的,例如欢呼声、鬼叫声等等,还蛮好笑的 LOL
不过可惜的是,华文和台语以外的歌都很少。

我们的K房有独立式厕所(不清楚是不是每间房都有)

自由餐自由餐

虽然菜色不多,不过有几样菜还蛮好吃的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整形成功的女人”
到底逻辑在哪里?@__@

看得出酒店的lobby和昨晚有什么不一样吗? =X

回酒店看电视节目咯!晚安~
(偷偷告诉你们,这酒店的电视台还有A片呢!有只东西还看到目不转睛 =X)

【第六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7/1/2013 A 【台湾】自由行游记 8/1/2013 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