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8/1/2013 B

五分埔
虽然说五分埔是个适合shopping的地方,衣服便宜又好看,不过我们去的季节是冬天,90%都在卖冬装,我不可能买那些冬装回去过年吧 =__= 不过那里卖的冬装,厚厚的那种冷衣,还真的很便宜呢!
没什么东西买,就去找吃的咯!

在别人的游记里看到有人介绍这间糖水店


我超喜欢吃那个包心粉圆的!那个包心粉圆里面包的是红豆,好好吃!我国哪里有得卖?:(
(豆花+粉圆 TWD 35;综合包心 TWD 45)

看到有卖Line图案的T-shirt,买了件回去当手信 :D

饶河夜市
又去逛夜市咯!

我的最爱 ❤
(一串 @ TWD 40)

这档臭豆腐其实没闻到什么臭味
阿麦和阿凯各叫了一盘炸臭豆腐和一碗麻辣臭豆腐,他们都不大喜欢麻辣臭豆腐的味道。
(炸臭豆腐 TWD 45;麻辣臭豆腐 TWD 60)

康熙节目有介绍过这一档的小食,还真没介绍错,还蛮好吃的 ❤
我买玉米火腿的口味
(TWD 55)

鸡腿卷 ❤
(TWD 35)

我买的是培根起士的口味。因为我们是买回去民宿吃的关系,所以已经冷掉了,觉得有点geli @_@
(TWD 55)

鸡蛋糕?不是拿来骂人的词吗?xD 我买了一个土鸡蛋起司的口味来试试,还蛮不错吃的 :D
(TWD 25)

这个“嘛嘛地”咯,没什么特别。
(TWD 50)

跟刚才起司马铃薯差不多一样,只是里头的料我选了培根+火腿+蘑菇,这些一定要趁热吃!
(TWD 55)

邓先生又买了一盒来吃,又少许地失望了 :(
(TWD 50)

逛西门町
在台湾的最后一晚了,好舍不得 :(

买了杯星巴克 ❤

冷冷的天气喝杯热饮,超赞的啦!
(焦糖玛奇朵 TWD 125)

还是没什么特别的香肠(感觉那人有点像刘谦 =X 当然不是他啦!)
(TWD 35)

去到西门町一定一定要去吃的阿宗面线!我觉得很好吃,还蛮喜欢的 ❤
(TWD 45)

这地瓜球在逢莱茶房好像有卖,不过好像不便宜,上网看到有人写价钱大概RM6++,好贵 :(
(TWD 20)

来台湾的一个星期凑集了10张小sticker,换了支mentos :D

【第七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8/1/2013 A 【台湾】自由行游记 9/1/20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