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3/1/2013 B

清境农场小瑞士花园(入门票--每人TWD 120)
盖了盖印章就进去逛咯。
盖印章是让你可以进出自如,如果你只是打算进一次就不需要盖印章也可以。

Quak quak quak~

对牛的身体部分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图哦 Lol

邓先生最喜欢拍的花花草草


猫行馆 & Nina巧克力工坊
猫行馆是间小小间让你买手信的店;
Nina巧克力工坊有提供免费咖啡可以喝,不过我们都没喝,怕苦 =X 
而且还有摆着一些巧克力让客人试吃,我、阿麦和阿凯各买了一罐。
我买了夏威夷豆的巧克力,好好吃!! 吃完了还觉得不够呢 :'(

(巧克力三罐--TWD 880)

箱王
里头的东东大多数都是用纸制成,还蛮特别的。

时钟也可以用纸DIY。

这.....这是比萨斜塔???O___O" 那些“纸”灯也好美哦!
买了一个DIY荷兰风车的造型当手信,还附有LED灯leh :D


清境娜噜湾民宿(TWD 4080)
这就是我们今晚要住的民宿啦!

来,参观参观~

check in的时候遇到一个导游(就是左下图戴帽子背对相机的那一位),他向我们介绍明天早上上合欢山的trip,我们讨论了一下,想说今天因为天气的关系没去成,而且难得上来了,就去去吧!
这民宿也附有隔壁特产店的优惠卷,不过过后我们忘了有这张优惠卷,所以浪费掉了 =__="

(游合欢山--每人TWD 400)

好大哦 O___O

我们拿着行李走了好长的楼梯才到我们的房间哦。
对于拿着重重行李的他们和走了整天肌肉酸痛的我来说还真累,不过又还蛮期待的,哈哈!

小小的客厅 :)

每个民宿都会贴个告示在房里

来,让我介绍~走过一条短短的走廊,后方就是楼上的房间啦!
房外还有个小小的露台。

这间房的名称叫作“观星楼中楼”,“楼中楼”就是房间里有两层楼的意思。
而“观星”就是可以躺在床上观星咯,不过只是楼上的房间有得观星罢了。
但是那晚星星都被云遮完了 =__= 只剩下几颗星星 :(

算了,继续参观楼下那间房间。要很小心翼翼地下楼,因为楼梯还蛮小的。

这就是楼下那间房间咯!很浪漫的感觉厚?阿麦和阿凯不懂有没有浪漫的feel leh~~~ xD
而且不止客厅有电视机哦,楼下房也有一架。

再来就是冲凉房啦。看看看!Jacuzzi!!呵呵~选择这民宿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这个 =X

懂左上图是什么吗?研究了一下,原来是让床保暖的东东,可以调你要的热度,好爽!最适合冬天了!
右图呢,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吸取潮湿空气的东西吗?

上到清境这里,原本第一天以为会完蛋的我,结果出乎我所料,不会冷到顶不顺耶!也不会发冷及发抖。反而发冷的那位,就是第一天嘲笑我的阿麦,哇哈哈哈!真的是报应!最爱逞强的他还冷到不肯冲凉呢!(爆他料不懂会不会被他杀 =X)

参观完民宿我们就去解决我们的晚餐咯。问了问柜台的员工有没有提供晚餐,他说只有提供早餐罢了,所以我们就出外找找哪里可以解决我们的肚子。讨论了一下,想到说刚才坐车上来的时候有经过7-11,但是又不确定到底有多远(印象中走路的话好像不近),所以就到对面的加油站找个员工来问一问,他告诉我们说向上走10分钟就有一间7-11了,结果我们就决定向上走咯。因为还蛮暗的关系,所以阿麦就拿着电话“照明”,以免那些上下山的车辆没看到我们。

10分钟后终于到了,这是清境最高的7-11,海拔2050公尺,不过它不是全台湾最高的7-11哦。
全台湾最高的是在阿里山那里。

右图的柠檬茶是买关东煮所送的饮料。
我发现这里的7-11都会送很多东西,例如你买超过多少钱就会送一个赠品,又或者你筹集10个sticker又可以换什么之类的,怎么我们国家的便利店都没有这样的优惠啊 =___=

我的晚餐就是一度赞--药膳羊肉的杯面,台湾的杯面都好多调味料哦,还蛮不错吃的;
右下图的就是关东煮咯。

阿麦和阿凯的浓辛泡菜猪肉锅杯面和邓先生的肉丝炒饭。

这是我们今天的收获,那三个存钱筒的罐就是刚才在Nina巧克力工坊买的巧克力哦!
除了巧克力,其余的全都是手信。

【第二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3/1/2013 A 【台湾】自由行游记 4/1/2013 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