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B

士林夜市
hmm..不怎么好吃。
(三串 @ TWD 100)

蛮出名的士林鸡排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特别,总觉得KL Setapak那里的好吃点。
(TWD 55)

粉圆就是小小粒的珍珠咯,好好咬~
(TWD 40)

虽然我还蛮喜欢吃sotong,不过还是觉得这个也只是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TWD 65)

爱客发豪华酒店(TWD 2680)
原来小康介绍我们的西门町爱客发豪华是间酒店,我一直还以为是间民宿呢 =X

台北的三晚我们都会住这里

还蛮不错的,不过房间就小了点,浴室就还蛮大。
每次买小食回房间吃都没地方放,所以我们都铺个纸袋在床上吃。
噢对了!这房间浴室的门朦朦胧胧的,会隐隐约约地看到里头的人在干嘛,还蛮尴尬的(不过它有个类似窗帘的东西可以拉下来,但还是遮不完 >__< )。所以我都不大敢太靠近门,离门远点,这样就看不到了。还有就是没有得锁门,我个人觉得这浴室的设计,不是只适合提供给二人房,情侣专用的吗? >___<
不过这间旅店的花洒超好淋,冲凉时都好爽~冲力很够,超舒服!


浴室的用具和免费供应的茶~

还有很贴心地提供西门町的小地图和地铁的路线给客人

不止民宿,连酒店都会有的告示。

逛西门町
Chatime!!买回时常买的口味,不过很可惜,台湾的Chatime没有coffee jelly :(
但是台湾Chatime的价钱却比我国Chatime的价钱便宜,阿麦还说如果他住这里肯定每天都买
(不过结果只是买一次罢了,就是这一次 =__=")
(TWD 45)
平时在我国喝好像是RM5.90

最便宜的茶 TWD 25

我还蛮喜欢逛西门町的 ❤

这个我还蛮喜欢的,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个螺太小了 =_=" 不是平常我在我国吃的那种size
吸进去根本什么感觉,不过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
(三份 @ TWD 100)

邓先生一看到麻糬都会去买一盒来吃,不过始终还是日月潭--伊达邵社区那里的最好吃!
找不回那个味道了 >__<
(TWD 30)

超好用的一个东西!就像暖暖包这样,也可以拿来敷肌肉酸痛的部位。

里头有一个铁片,一按它立刻就会变成右图的那只bear bear这样,然后热热的。
那些经痛的女性最适合用了!不过有时我会觉得太热,所以就用块布垫在下面才敷,好用好用!
(两个 @ TWD 300)

在KL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发簪(明明以前在槟城还蛮容易找到的说)
(TWD 50)

【第五天 完】


<<【台湾】自由行游记 6/1/2013 A 【台湾】自由行游记 7/1/2013 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