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韓國】釜山-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回Elysee Motel的路途中會經過龍頭山公園,所以就順道繞過去。
我們使用M→N的路綫,在N那裏不要往P走,往左邊走,看到樓梯再走上去,就是龍頭山公園了。

搭著M那裏的Escalator

在搭Escalator的半途中,突然看到有個小孩從右邊的一個空位跑出來,就好奇地過去看看,原來是個小公園,有好幾种設備讓你運動運動。

既然如此,就去玩玩下吧。看圖中這位先生玩得多盡興~

到達N后,往左邊走就看到這.....應該是述説龍頭山歷史的牌吧?我沒去讀所以不清楚。

這就是我剛剛所講的樓梯,走上這樓梯你就會看到右圖寫著“龍頭山公園”的碑了。


釜山塔為釜山市的著名地標,位於可俯瞰釜山全景的龍頭山公園內,不僅是當地市民,更是許多華人及日本遊客最喜愛的景點之一。釜山塔的頂樓有仿效慶州佛國寺多寶塔頂端的寶蓋所建成的觀景臺,可一眼望盡釜山全景,門票收費每人4,000韓元。另外設有咖啡廳、兒童遊戲區,以及能夠體驗世界文化的樂器博物館和文化遺產展示館等多項設施。釜山塔一樓大廳的紀念品商店,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購買韓國民俗工藝品,
主要販售商品為鑰匙圈、皮夾、螺鈿扇子、名片夾、相框、面具、迷你瓷器及玩偶等,其中又以面具、鑰匙圈、傳統玩偶、螺鈿扇子及與名片夾等商品最受到歡迎。

資料采自于Korea Be Inspired

因爲很夜了,所以也沒什麽人。雖然很暗,不過真的是可以很放鬆心情地在這裡逛和呆,那種感覺真的很爽!我國幾時才能這樣?:(
(讓我覺得很放心,治安又很好的原因是因爲那裏不止只有我們,還有幾對情侶/朋友坐在那裏的階梯談天,甚至還有人這樣晚出來運動 ==")

oh,對了!靠近釜山塔那裏還有個樓梯記得要爬上去看看哦!很後悔那時鄧先生問我要不要爬上去看看,我竟然說不要 T__T
(我過後嘗試補上讓我有點後悔的照片 :()

這條不短的階梯就是路綫圖中Q隔壁的那個階梯,也就是Elysee Motel隔壁的階梯。

走完那階梯就看到這類似城堡類型的建築物--Elysee Motel了(這類型的建築物関燈后感覺有點恐怖 =X)

這就是在這篇【韓國】釜山金海機場→Elysee Motel(釜山地鐵教學)裏,從南浦站7號出口走到Elysee Motel提及的斜坡。

呼~終于可以休息休息了,走了整天,我們的腳都快累死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