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韓國】濟州島-晚餐(燒烤黑豚肉)

餐廳名我不會讀,所以標題只能寫“燒烤黑豚肉”
來到濟州島,黑豚肉是必吃的美食之一!
黑豚肉就是黑豬肉的意思,一開始我還以爲黑豚肉是海豚呢,嚇了我一跳,因爲我還蠻喜歡海豚的說.....

到了芒果屋放行李、休息下,問問下芒果屋的主人--崔小姐附近有什麽好吃的,然後她遞張卡片給我們,大概指那區的方向告訴我們在哪裏。
由於卡片上的都是韓文字,地址地圖我們都看不懂,所以就一直用最強大的語言(肢體語言)詢問路人,到最後終于到達目的地了 x)

對了,在我research時有網友說過,當你問路的時候,記得以韓文“開頭”,因爲如果一開口是英文,例如“Hello”,很大可能會遇到很多直接對著你搖頭搖手然後跑掉的路人。所以我去韓國之前學了兩個韓語,就是:
開場白:Ang yong ha sae yo - Hello
結尾:Kam sa ha mi da - 謝謝

只要學會這兩句你就可以在韓國混一下下了 哈哈



韓國大多都是用鉄筷子,對於不會正確姿勢用筷子的我來講,感覺還挺重的,不過鄧先生卻很喜歡 =_="

當然這裡也不例外,免費提供冷水


小菜&湯,一些是讓你搭配烤肉吃的。

燒烤盤的另一方有放著一個裝油的東東,所以斜斜的燒烤盤可以讓油流到那裏,這樣我們吃的烤肉就不會很油膩了。

開始燒

翻翻下,好餓...........

不過其實你可以不用管的,因爲店員會全程幫你“服務”到肉熟爲止 :D

開始熟了

Jeju Black Pork Belly 濟州產黑豚烤五花肉 @ 15000W
Grilled Black Pork Shoulder Loin  黑豬頸肉 @ 15000W
Grilled jeju black pork's jowl meat  濟州產黑豬頸肉 @ 15000W
哇,我又流口水了!

看著菜單,不懂有何分別,所以我們都選那幾樣最便宜的來點 x)
不過我分不出這3种肉有什麽分別,我已經餓到什麽都覺得很好吃了

正確又健康的吃法應該要這樣吃,搭配一些小菜,例如:蔥、蒜,然後再用生菜包起來。

不過不吃菜的我,勉強用泡菜包著肉來吃吧 :P

Grilled marinated black pork spare ribs 一品腌豬排 @ 12000W
至於這個已經烤好的豬排,覺得有點硬勒,還是當場烤的最好吃!

韓國的豆芽都是這種大大條的,起初有點不慣它那“大大粒的頭”,不過吃吃下又覺得不錯吃 x)


在濟州島自駕會提供GPS,而且你只要有電話號碼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所以如果誰自駕的想要去這裡試試,找找看電話號碼吧(如果看不懂地址和地圖的話)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