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韓國】濟州島-Feliz Telcon Hotel

就如我在這裡提過的,今晚住Feliz Telcon Hotel。這間酒店是在Agoda訂的。


先來參觀櫃檯前的小廳 *我們沒用過*





再來就是Bar
話説我是因爲這個而選這間的,不過到最後還是累到寧願呆在房裏休息。



拿了鎖匙,是時候參觀房間了。

① 出電梯看到的情景,我們的房間是往左走
② 走廊
③ 我們的房間 - 6010
④ 一開門看到的情景,左邊的門是房間,右邊的門是廁所

這是上圖沒拍到的,最右邊的櫥柜


先來看看廁所,清潔程度滿意
在韓國住的每間住宿都有提供洗髮水和沐浴露,我自己帶去的根本沒用過。

再來看看房間

很大,一開門有“哇”的感覺
不過聼我團友說關於他們的房間后,好像不是每間都這麽大。

電視機沒開過,因爲就算開了也聼不明。


電腦全都是韓文也就算了,他們的internet簡直是有等於沒有,超級爛!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每間房都是這樣爛

沒用到

應該有romantic的感覺嗎?我覺得有點恐怖........可能房間太大的關係吧 x)

除了internet之外,大致上都很滿意,價錢也不貴,讚一個!

詳情:
預訂方式:http://www.agoda.com/
Email語言:英文
價錢(兩人房):RM138.54
需先付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