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濟州機場

吃完早餐后是時候出發去機場咯!

點擊圖案放大:
南浦洞→釜山金海機場的路綫只要根據前幾篇的釜山金海機場→Elysee Motel(釜山地鐵教學)的路綫倒反來走就對了。
釜山金海機場→南浦洞的路綫是:紫色綫空港機場青色綫沙上橙色綫西面南浦
所以倒反來的路綫,南浦洞→釜山金海機場:橙色綫南浦青色綫西面紫色綫沙上空港機場

我只看懂“換錢”兩個字(不懂“兩替”是啥意思),所以應該是換錢機吧?
不過不懂是紙幣換硬幣還是硬幣換紙幣還是大錢換小錢勒?

先Po些去機場途中的照片:
轉站轉站

Say "Cheese" x)

在"Monorail"上的景色:

到了到了

在這裡説明下,釜山金海機場分成兩棟建築,一棟寫著Domestic(如上圖),一棟寫著International(沒拍到)
昨天我們從LCCT到達金海機場的是在International那棟,今天要去屬於韓國的地方--濟州島,所以當然是在Domestic的那棟登機啦。
兩棟距離不遠,你走出International的大門,然後往右看就會看到大大個寫著Domestic的建築了。

過馬路時看到這一堆的士,起初沒看清楚還以爲是塞著車,不過後來仔細一看,車裏都沒人,難道這裡的的士停車場是在路中間?

等待中.....

我們去濟州島的航空公司是Air Busan,從濟州島去首爾的則是Eastar Jet。
不要問我怎樣買,因爲是我團友買的。我只知道他去AirBusanEastarJet的網站用Credit Card購買,然後把Reservation的Info.印出來,拿去機場換boarding pass就可以了,其他詳情我就不懂了。

去濟州島有3個航空公司,分別是Air BusanEaster JetJeju Air
不要問我哪個好,因爲Air BusanEaster Jet我都覺得差不多;
至於Jeju Air,我沒坐過,不過research時看過有人說不是很好,我也忘了爲什麽。
爲什麽我團友會買這兩個航空公司?那是因爲他都選擇價格最低的那班機。
釜山飛去濟州都不用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所以我個人認爲不用那麽計較飛機的舒適度,便宜就好啦 :D

很特別的垃圾桶

等待登機中......

大多數去濟州島的好像都是uncle和aunty,我也不懂爲什麽。


Curve的電視機 @o@

暫時先跟釜山說聲再見咯!

興奮興奮!

雖然座位小,不過有免費提供飲料,這點比AA好多了!

大約一小時后終于抵達濟州機場啦!HALO!!
拿行李拿行李 *興奮興奮*

其實要怎麽從機場到芒果屋,我本人沒怎樣做到research,因爲濟州島沒有地鐵,我早已有點打算搭的士了。
至於怎麽搭,我其實沒怎樣擔心過,因爲早已打算去那裏的櫃檯問人,只要抱著“今晚一定有地方落腳”的這個心態,就不用擔心啦!x)
拿著芒果屋的地址到櫃檯詢問要怎麽到達那裏,有兩個方式:巴士和的士(好像有點廢話)
結果當然是選擇搭的士,快又方便,而且我做“功課”時發現濟州島搭的士也不會貴到哪裏去 :)

問了櫃檯小姐后,她告知我們到Gate 3搭的士。

記得要排隊搭的士哦。

這裡的的士也是要“排隊”的,第一輛還沒走,第二輛是不會“接客”的,真有禮貌。

我們6個人所以需要分開坐兩輛的士,一輛坐3個人,我和鄧先生搭的士的費用總共是3800W(大約RM11.40)。

順便提一下,我在濟州市看到的司機感覺駕車都很恐怖,如果是自駕的話最好不要走錯路,因爲走小路的司機都很強大,我們走走逛逛時有傻眼了幾次。

以風多、石頭多、女人多“三多“而聞名的濟州島是韓國最南端的島嶼,位於韓半島的西南海域。 濟州島風光秀麗,氣候溫暖,擁有獨特的風土人情。這裏不僅是世界性的修養勝地,也是多次舉辦國際會議的地方。承辦2002年韓日世界盃的西歸浦市就位於濟州島。以濟州島中央的死火山漢拿山爲中心,四周分佈著360多座休眠火山和海岸地帶的瀑布、柱狀節理。 火山地形覆蓋了整個島嶼,非常美麗。濟州島的4季有不同的色調,欣賞的景致也各不相同,像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島嶼和海岸,秋天的紫芒和冬天漢拿山的雪景。 在濟州島可以登山、騎自行車、玩飛傘、潛泳、風帆,還可以打高爾夫、打獵、釣魚、騎馬、賽馬、遊海泳、乘遊覽船等。濟州的特産有柑橘和濟州香水,可吃到的特色菜則有清蒸鯛魚、烤鯛魚、鮑魚粥和山雞等。
說濟州島處處是風景一點也不誇張,尤其是漢拿山上成群的麋鹿和180多種植物構成的自然生態園,已成爲遊客眼裏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今天的濟州正著手開發當地的旅遊資源和地政資源,爲成爲一個國際自由化城市而努力。

• 面積 : 1,845.92㎢
• 人口 : 53萬 9493人(2000年)

資料采自于Korea Be Inspire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