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韓國】濟州島-Kimnyong Maze Park 金寧迷宮公園

超期待這迷宮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雖然對我和鄧先生來講沒有難度 xP 不過因爲團友的關係變得超有趣的 LOL

金寧迷宮公園位於濟州島濟州市著名的觀光景點萬丈窟與金寧寺窟之間,周圍樹林叢生,景色秀麗宜人。迷宮公園最早是由一位來自美國的教授所設計建造的,自1987年起正式對外開放。腹地面積佔1000平方公里的公園,種植千餘棵產自英國的萊蘭柏樹和兩棵金葉萊蘭柏樹。迷宮總長為932公尺,從入口到出口最短的路線是190公尺。進入比人身更高的樹林中,往往會迷失方向,所幸在入園時工作人員都會附上一張地圖供作參考,等走向出口處會看見一座高台,高台上置有鐘座,只要是順利完成的人就可以敲響鐘聲以示慶賀。另外有趣的是在樹籬中隱藏著濟州島最早出現在畫裡的蛇像、短腿馬頭及哈麥爾遇難船隻西班牙威爾號的圖樣,等到爬上高台的時候可以藉機尋找看看。
金寧迷宮公園也是萬丈窟文化院在萬丈窟及金寧蛇窟間大規模開發的觀光區之中一部分,有三座長60公尺的橋墩及展望台可供旅客在此留影作為紀念。

資料采自于Korea Be Inspired


入門票3300W,大概RM9.90
多過20個人就比較便宜

裏頭有地圖和一些迷宮的介紹 / 歷史

這只貓很乖地躺在櫃檯上任人摸,完全不怕生,好可愛

走著去迷宮入口途中的景色

要到了要到了,好興奮!

Tadaaa!!這裡就是入口啦!
我們3對情侶分開走,看誰先到達終點,呵呵

“hmmm....等本小姐看看地圖ha......”
“OK Let's GO!! 跟著本小姐走!”

因爲有個高手的關係 *ehhem* 所以很快就到了!真是的~一點難度都沒有 xP *串*
到達終點后,有個鈴給你敲,告訴其他團友你已到達終點 x)

終點那裏有個小亭,可以坐在那裏等其他人

不久后這對就到啦!

在等著最後一對的當時先來拍拍照


*點擊放大*

hmmm...等下、等下,好像也太久了吧?我們就試試喊看他們在哪裏,原來在不遠,就在終點底下,不過就是找不到終點 xD

他們已經完完全全地迷路了,因爲一開始男友說看地圖不好玩,要靠感覺走,結果就...........哈哈哈!
到最後我們惟有一面找他們在哪裏一面幫他們指路,因爲草叢太高的關係,所以需要一面跳一面舉手(或丟東西)一面喊,過程超搞笑!

走走下,他們越走越遠,男友們就過去另一個橋找他們,要帶他們過去終點。

鄧先生從另一個橋上拍過去的終點。

在等著的當時就來個自拍吧 x)

呼~好不容易他們也到達終點了 x)

終于玩完了,如果你有個會迷路的團友,一定要來這!如果你喜歡接受挑戰,就學他們這樣不看地圖走吧!
不過事先聲明,只要一迷路,很難在地圖上辨認你所在的位置了 =X

走出去的路途中

這是什麽字?謝謝光臨?歡迎再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