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Famous Seremban Favourites Restaurant @ PJ

之前聼同事說屁屁豬豬看醫生那裏有間很好吃、入口即溶的叉燒飯,就已想來嘗試很久了。
今天帶Roro來看診,終于有機會吃到了!


叉燒飯單座 @ RM5.50

一開始聼同事說這裡的叉燒入口即溶,想象時覺得好像很噁心似的,因爲叉燒很油的時候才會入口即溶不是嗎?不過當真正吃下去的時候,又不是這一回事。它真的是入口即溶,不過一點都不會噁心,相反地卻非常好吃!連鄧先生和他姐都開口讚好。

不好的是,分量超少的啦!以上的照片就是它的總分量了,十只手指都算得完有幾片,又貴又吃不飽==

Here's the address, contact and business hour:

Address: No.80-1(Ground Floor), Jalan PJU 1/3B,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ontact: 017-279 8582
Business Hour: 08:00AM-04:00PM, Close Every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