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韓國】釜山-Elysee Motel

現在來介紹介紹釜山的住宿 :D
上網research了好久,想要住名宿,不過90%都是介紹這間Motel,結果在釜山的住宿就選擇了這間

上網看到一些人說在這裡會遇到一些“一夜情”的嫖客,不過如果不介意這點,價錢和設備方面真的很不錯哦。

看,還得了這獎狀呢。

我和鄧先生的房間是在7樓,這是一出電梯的情景。
每一層都有不同顔色的燈,老實講,我覺得還蠻恐怖的,不過又好像很刺激似的 x)
當我問其中一個團友:“你那一層的燈是什麽顔色的?”
她回:“我不懂耶。我覺得太恐怖了,所以一出電梯就快點跑回房間了,所以沒注意是什麽顔色 ”
O_O"

電梯旁擺著很多DVD讓你拿回房間觀賞,還有一些些18SX的戯哦 O_O

看看看!怕鬼的人可以試試関著眼睛慢慢摸回房間,因爲房號是凸出來的,所以可以摸得出 x)

好了啦,不要被外面給嚇到而ban掉這裡啦,現在來看看裏面你可能就會改變主意了。
爲了增強隔音(好歹也有做嫖客的生意),所以你開門進去后,裏頭還有一道門,鞋子放在第一道和第二道門之間。

進了第二道門后的左邊有準備拖鞋讓你穿著在房裏走動,不會冷到腳板。

進了第二道門后的右邊就是廁所了。
原本我們訂的房間是沒有Spa的(比較便宜),不過因爲老闆搞錯了,所以我們就以原本的價錢住有Spa的房間。
雖然是賺到,不過這裡怎麽說都是有做嫖客的生意,所以本來就不打算要用了,更何況我看到裏頭有點點地生銹,所以更不想進去。
不過有個很讚的,就是一進厠所旁邊的Steam Room!!(忘了拍照)
鄧先生在裏頭享受到不捨得出來,我在外拼命地喊他到底好了沒,他的回答:“多一下!多一下!” =___=

房間的設計,跟網上看到的照片沒什麽兩樣。

房裏有提供著兩种電話charger的插頭,就只有這兩种哦,別的請自行準備 =X
這裡還有提供按摩配套呢,不懂是不是正式的啦,有興趣嗎?=X

在櫃檯付錢后,老闆交鎖匙給我們的時候順便遞這張説明紙給我們。
一面是寫著房内的規矩和Wifi的Password;另一面是講解remote control的用法(因爲它上面全是韓文字)

房間裏有提供杯、免費白開水、梳子和一些.........hmmm......搽頭髮的東東?
雖然設備不錯,不過除了白開水,全部我都不敢用 =___=
我聼我團友說她房間有一個需要投錢買零食的machine,她覺得好神奇,不過我沒見識到。

讓我最為震撼的是這裡的電視機!好大啊!好爽啊!電腦的熒幕擺在它的隔壁顯得它很小哦哦哦哦哦!我們的包包也突然變得好小一個。

Wow,有沒有一種在太空的感覺? x) 本來想要這樣開著“太空燈”睡覺的,不過蓋上眼睛后.....哇,好亮哦。算了,還是関掉它睡個好覺吧 x_X

我不是很明白,爲什麽同一個時間不同台可以播著不同的集的Running Man? @_@
“掃過”全部的節目后,就只有Running Man可以觀看,不過....聼著這節目的笑聲,我的頭腦出現好多的問號,因爲根本聼不懂啊啊啊,沒有字幕翻譯 =_=

算了,我們online看電視劇好了。另外一個很讚的就是他們的Wifi!!好快!Stream著HD的戯一點都不會lag!超讚的啦!
差不多要看完的時候鄧先生才想到應該可以接去大電視機看,本來想去研究看看,不過因爲要播完了所以就算了。
第二天團友跟我們講那裏有條cable可以接過去大電視機,她說超爽的!

詳情
聯絡方式:
我們是Email訂房的,Confirm訂房后,老闆會send一些不同方式到達Elysee Motel的路綫圖給你。

Email語言:英文
價錢(兩人房):45,000W Standard Room (without Spa); 55,000W Deluxe Double Room (with Spa)
不用預先付定金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