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2】

在韓國回來后,超想念新村那裏的春川家辣炒鸡排荞麦面,所以就跑來這裡回味回味一下。
味道當然還是不能和韓國那裏的比較啦!

每次來因爲太飽的關係都沒有order炒飯,所以這次決定要跟著步驟吃。

來到這裡當然是吃Dak-Galbi的咯!

Order Dak-Galbi的步驟

我也不懂我發什麽神經,竟然order拉麵(就算肚子真的爆開也是自己拿來的==)


不喜歡這裡的泡菜

我不吃的兩個東東



炒完了吼?可以吃了吼?(真折磨.....)

韓國拉麵,説穿了還不是普通maggie面...是不是像其他人說的醬,比較有彈性?我自己也不知道 x) 不過這個的確很好吃 xD

當你吃到6677時,有個員工就會把飯盛過來,倒下去

炒啊炒,炒啊炒~

終于炒好了!不過我的肚子也填滿得九九十十了 ==
好不容易、非常辛苦地才解決了這餐。
炒飯的味道?不特別,不好吃,不難吃,不過不會再order了,除非哪天我想自虐的時候再order吧

其實我不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個rule,就是他強逼你最少一定要預訂兩人份!
如果不是因爲這樣,這餐我們也不會吃得這樣辛苦了 *半死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