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韓國】濟州島-城山食堂

濟州島的食物我完全沒做任何的安排,等著司機介紹。
我只知道濟州島著名的食物有鮑魚粥和黑豚肉。一開始我以爲黑豚肉是海豚的肉(有個“豚”字嘛 =X),原來是豬肉 x) 嚇死我

司機介紹了城山日出峰底下的一間餐廳 - 城山食堂吃海鮮

路途中的風車

這就是城山日出峰啦!自駕的人可以park在這裡。

好高哦哦哦.........它是濟州島該去的景點之一,由於我們的“老骨頭”不怎麽允許我們上去,所以在安排景點的時候就很“被逼”地把它抽了出來 xP

與這座山來個合照,算是我已來過了吧?呵呵 x)

自駕的話只要set這電話號碼進GPS就可以了吧?因爲在我research的時候發現濟州的GPS可以用電話號碼set的。


看著門口的"Terima Kasih"這排字,傻眼了幾秒鈡,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馬來字。


這裡的菜單

在韓國用餐最爽的就是免費提供白開水啦!(冷的)

在餐廳裏拍出去的景色,好美~在山頂上看會更美吧?好吧,那我就關眼睛想象自己已在上面看著風景好了。

韓國餐廳除了無限地提供白開水,還有無限地提供這些小菜們。

Pan-fried Squid 魷魚煎餅 @ 10,000W
我忘了什麽味道,因爲我沒什麽吃它,至於原因嘛.........有菜 =X

Seafood Hot Pot 辣味海鮮鍋(兩人份)@ 35,000W
看到上面有個累似鮑魚的蚌嗎?這鍋送來時,它還在上面開、關、開、關,我們的第一反應“yerrrrrrrr.........”
然後我團友的第二反應“它好可憐哦.......”,接下來用筷子把它給反過來,“Ok,搞點”
我頓時O___O *無言*

這海鮮鍋不錯吃,全部海鮮都很新鮮,除了不能吃海鮮的鄧先生,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Broiled Mackerels 烤鮐魚 @ 15,000W
errrr...這個我沒印象耶,既然沒什麽印象,應該不特別吧 x)

Rice Porridge with Abalone 鮑魚粥 @ 15,000W
這個我記得!因爲很期待嘛~
至於吃后感..........ahchehhhh....也沒什麽特別嘛,我覺得自家煮的粥更好吃(純粹個人意見)

Stir-fried Rice with Abalone and Vegetables 鮑魚炒飯 @ 18,000W
這盤就是碟沒有偷工減料的海鮮+鮑魚炒飯吧?這樣一碟就大概需要馬幣54,韓國吃東東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這裡全部總共花了93,000W (大概RM279
想試試鮑魚粥+吃新鮮的海鮮,可以到這裡試試 :D

待續

1 comment:

  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detailed update. Especially the menu it has provided me a lot of information as I thought this restaurant only serve Seafood Hotp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