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韓國】濟州島-Mysterious Road 神秘之路

在Loveland遇到我們的司機--梁先生后,他便載我們到隔壁的神秘之路。

被称为神奇之路的这条公路是一段斜坡路,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评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拉开手闸的汽车也会自动沿上坡行进。这其实都是种视觉错觉。 斜坡因为周围的丘陵和树木等环境,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上坡的感觉。被称为违反地心引力的神奇奥秘。

資料采自于互动百科

這一條就是神秘之路。我們倒一點水在路上,然後看著它往上流,不懂爲什麽,可能因爲路不夠斜的關係,感覺好像沒什麽特別 =X
在那裏你會看到很多車都打著double signal,然後放free gear,讓車慢慢地往上走。

在那裏呆個5到10分鐘就夠了,然後我們到被神秘之路旁的這檔子給吸引了過去。

辣魚餅 @ 500W
只要是魚餅我都覺得不錯吃,很難弄到不好吃吧?

香腸 @ 2000W
不會不好吃,只是沒什麽特別。

團友買的,左邊的那串還蠻好吃的!(照片不小心out of focus)

冷冷的天氣喝杯熱熱甜甜的清湯,好爽~!

千萬千萬別買這玉蜀黍!超難吃!一點味道都沒有..............yuckkkk.....
我團友還買了兩條,第一條勉強吃到一半就頂不順了,第二條我也忘了他們怎樣處置了。

待續

2 comments: